2006-08-24 21:05:33阿惠

吃飽睡,睡飽吃

兩個都是我愛的人,好累…不想再想下去,我的小腦袋裝不下那麼複雜的東西。

不會難過,只是有些悶…常常看到大家打類似這樣的文,或許…我們大家都不懂愛情是什麼…

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瞭,因為我小,因為我笨,因為我不好…

常常會疑惑呢…迷失了,我真的找不到出口。

我也不想管以後的事情,只想把現在過好…現實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該把這當作遊戲嗎?不行…可是以現況看來,我覺得這是永遠不會有破關的一天…聽起來很怪吧!我又再自相矛盾了。

果然,不准想不准想…想多只會累只會難過…

其實也沒什麼!對!就這樣吧~繼續聽Choco Late它能幫我忘記所有煩惱。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沒完成,卻又不想完成它,剩下吃了……

就讓我吃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吧!哈哈哈

不是吃,就是睡。這可是我目前的生活型態呢!哈哈哈

胸口好悶,可不可以借我把刀,我想剖開它,問問這顆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無非就是想開心點。這就是答案,找到答案了,如何去完成它?

就開心吧!呼…日記報台似乎又回到原點了…跟我當初寫這報台的心情一樣,是很不解很難過很悶的!

中間或許有瘋過有開心的片段,但最終好像都會回到起點?

這麼困難的習題不適合我,我,還是乖乖回去唸幼稚園吧…小鬼















             長大,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