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03:17小優

一些瑣碎的事

昨天在家裡看了一下午的電視,都沒有轉台。不是因為他的節目特別好看,也不是因為我懶的轉,是因為不管我怎麼按,它都沒有反應。到了晚上要出門時才發現,拿在我手上的,不是電視遙控器,而是冷氣遙控器.....。 = ="
→→→→→→→→→→→→
楊康最喜歡的圖!!
今天九點就起床了,然後在家裡看電視+小說到了10點多,買個早餐,回家繼續看電視,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像沒有。
今天要到中國信託去贖回我的基金。拎個包包就出門了,在上車以前,一切都很順利。正當我在嘆息怎麼那麼無聊的時候,車頂上突然傳出一陣很大聲而且連續不斷的聲音──下雨啦!!
而在我暗自慶幸還好自己是在車子裡的時候,更不幸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車子到站了,而且是在港邊的終點站。雖然心裡很想跟司機打個商量:「阿~都自己人嘛!哪需要那麼計較,讓我多坐一下下,等雨停我就乖乖下車,不會給你造成麻煩的。」可是這種事情好像太不要臉了,以我目前的實力,還沒辦法達到....所以,我就變成一隻很可憐的落湯雞,蹣跚的走向市區的中國信託。

上一篇:今天? 昨天?

下一篇:光華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