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01:31:45小優

今天? 昨天?

今天...不...是昨天,好像是中元節,基隆難得會辦那麼大的活動大概就是中元節了吧。
五點開始交通管制,管制到十點,我才有回家的車可以坐。
一早,出門打工。
今天..又說錯了..是昨天,是兼一份差。是幫一間有點偏遠的國小保養電風扇。
簡單的說,就是把電風扇擦的光鮮亮麗,給校長大人檢查而已。
我們要擦的,就只有餐廳的電風扇而已。還好,不多,才八十個而已.....。
搬梯子,爬高高,拆電風扇,擦拭,裝回去,下梯子。重複八十次。一次大概五到十分鐘。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半,幾乎沒休息地狂做。終於,領到了暑假兼差的第二份薪水---> 一千塊錢。
其實當人在重複一個動作時,是可以輕鬆的分心的。所以我清電風扇幾乎是沒有印象的~~大部份心思都擺在聊天上。
今天(昨天)回家又跟我媽吵零用錢的問題了。當然,我永遠是戰敗的一方,不管有沒有拿到錢。
可是,我沒有拿到錢。
所以決定了,接下來不跟我媽拿零用錢,她也休想拿我任何一毛的打工錢。
可是只靠打工錢,還是不夠生活,所以我這個月的手機費好像不能交出來了。也好,反正也沒什麼人會找我,停掉了也省一筆月租費,至少可以換到八個悠閒的小時。

上一篇:用了好久......

下一篇:一些瑣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