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42:46小優

光華一日遊

  這幾天,精神總是無法集中,起床的時間也差有點多,所以郭嘉興他們找我出門的時候,我還在恍神中。
  前天,跟他們兩個去光華商場買電腦,在那方面我不是專家,懂的說不定還沒有李尚航多,只是...他們是路痴,所以把我抓去帶路。
  到了那邊,第一件事是要先找郵局的提款機(不能用別家銀行的,跨行領一天只能領兩萬),從光華一路走阿走,走阿走,就是找不到銀行,於是跑到一家7-11問店員,想說問了以後,就會知道在哪裡了。
  「兩個街口後左轉。」聽起來好像就在旁邊而已耶!!走阿走,爬阿爬,兩個街口到了...我們從忠孝新生站走到了善導寺站...只為了找一台郵局的提款機。
  領好了,又走了兩個街口,走回了光華商場,決定先拿報價單研究研究。繞了兩圈後,大部分很好拿的報價單都拿到了。找了一個空曠處歇腳,熊熊發現--郵局在對面,光華旁邊而已...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研究了一下大概的配備之後,開始下雨了。
  一滴、兩滴、好大滴。
  雨下好大喔!!
  我們在騎樓底下邊走邊討論應該怎麼辦,結論是隨便找一家店,請他幫我們配一台然後估個價,再把配備及價格拿去別家比。貨比三家,是最初的共識。
  配好了。
  拿到第二家,跟沒有說服力的店員討論好久,也寫出了大概的價格。
  第三家--腳好酸,懶的繼續問,直接回到第一家請他配&組裝。
  26XXX不含螢幕,送鍵盤滑鼠,還幫你裝好,算很便宜了。
  接著,約半個鐘頭以後,知道了店員是建中畢業的,然後讀長庚被退學..反正就聊一些有的沒的的話題,電腦OK了。
  扛著那台電腦從光華走到了捷運站,還是滿累的。
  到了台北車站後,我跟他們道別,一回到家後,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朦朧中,好像有聽到我媽在叫:既然機車要自己存錢買,那電腦就順便摟!!
  無言...沒力氣反駁。

上一篇:一些瑣碎的事

下一篇:關於你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