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45:30Pearl

真的好冷喔~

今天是今年最冷的一天了,至少我個人是這麼想的,由於室內的溫暖令人眷戀,所以一提到出門,大家都老大不願意的擺出高姿態,就連平時什麼都好的老闆竟也開始推拖了………

明明就有著工作在等他出門,明明就有著事情等他出門,明明就有著貨品等著他出門查看,明明我就看他涼涼跟客戶閒聊打屁的,因此當我們提醒他某些流程時,卻又馬上改口說他很忙,待會要幹嘛幹嘛,就是打死都不出去,喔~阿明明就看老闆大爺你很閒啊,到底是在忙啥啦?大哥你嘛幫幫忙好嗎?

不過今天真的好冷喔,今天拜土地公時,老闆娘還認為我很熱心的幫他燒紙錢,其實,我只不過是想籍這個機會去取個暖而己啦~被他這樣感謝真的很不好意思呢!不過,我在那當下真的覺得火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呢!在旁燒著紙錢的我,享受著陣陣的暖意,真的,要不是外頭有點飄雨,我想…….幸福也不過如此吧…….

看著供桌上那些可口的水果,我不禁吞嚥了一下口水,那蘋果,那草莓,喔~那嬌艷欲滴的紅,那清甜的果香味,在在都誘惑著我的味蕾,我真的真的好想吃一口喔~

上一篇:95.2.26

下一篇:怎一個〞雖”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