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0:15:24Pearl

怎一個〞雖”字了得~

所謂的「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我想,形容的就是我這樣的一個狀況吧~

先是收了一張紅單子,接著是車禍花了一筆錢去修車,再又莫名奇妙的掉了錢,而後是剛修好的代歩工具又出問題了,正心痛荷包大失血,為它哀悼的同時,又馬上發現到我的電腦也吵著要去跟醫生培養感情............

現在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啊~彷彿在冥冥之中,有人覺得我錢是多到花不完似的,拼命的拼命的幫我找出路。

可是....可是就算是要幫我,也得讓我有個心裡準備啊,並不是每個驚喜都會讓人感到欣喜若狂的,尤其是這樣的驚喜.......更是不敢領教啊.........

仔細想想.......從過年前,我就不斷的散財到今天,雖不敢奢望楣運可以就此蒸發,但...至少可以到此告一段落了吧~暫時讓我和〞幸運〞做個伴,好嗎?

上一篇:真的好冷喔~

下一篇:愛之天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