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00:21:41Pearl

95.2.26

昨天和今天,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要我回家,因爺爺過生日,叫我回去跟他們慶祝,我只知道,爸媽籍著這樣的理由叫我回家,接到媽的電話並不稀奇,但連爸都撥了電話來叫我回家,甚至在星期天早上連打兩通電話要我趕快回去,在我到家而沒去爺爺家時,更跑回來把我帶回去,老實說,那一剎那,我的心真的有點酸酸的.......

從小,父親他只關注於他的朋友,他的兄弟,一向吝於把一絲絲的心放在我們身上,他認為,只要把家的經濟來源不出問題就好了,從不過問家裡的一切生活,就算是問了,也只是聽聽罷了,從不試著插手解決著孩子們的需要,他從不知家裡的柴米之類的到底是放哪?對於孩子們所需的關懷,他從不試著釋出一些給予我們,反而是動不動就是冷漠的不發一語.........媽說,他最疼的其實是我,但,爸,我真的感受不到...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只看到你不斷的向外走去......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小孩子也是會長大的,他的心境更是會隨著時間的流逸有所改變,父親啊.....當您想要對我們展現出你的父親該有的態度時,是不是有點慢了呢?父親啊.......雖然孩子己大到可以體會出您現在的想法與感受了,但能不能接受卻又是一個問題啊?畢竟我們之間的隔閡不是三天兩夜即造的出來的,父親啊......當孩子在向您渴求關愛而你未能給予之時,您又怎能強迫我們去接受一份過期己久的東西呢?

上一篇:上啥班啊

下一篇:真的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