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39:32Pearl

上啥班啊

這兩天才想著若有機會去聚餐,就算是死皮賴臉也跟去的想法時,只因工作上真的讓我快悶壞了~而且這兩天因為選課的關係及寫學校部落格的關係,我整個人己經快瀕臨抓狂的邊緣了…….還好,此時朋友的來電救了我,真的,我第一次覺得電話鈴聲就像是天籟般的悅耳,在那時,只要能夠讓我跳脫於這個環境,就算只有一、二分也好,更何況是要約我去聚餐的呢?上班?上什麼班?有什麼事比得上和朋友出去來的重要啊?有嗎?就算是上班,也掰個理由給他請假~誰都阻擋不了我~!
雖然聚餐的人物餐前次有所不同,不過仍是我很喜歡的兩個人,跟我也是很聊的來,至少氣氛熱絡了點,我想這跟某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吧,這位小姐在公開場合要嚴肅很難吧,我想....至少我只有私下才看到他認真的一面。
由於我們久未見面了,其中一位小姐他剪了頭髮,有點裝可愛呢~呵呵~我這麼笑著跟他說,這一頓飯的話題,幾乎啦,幾乎都繞著公司打轉,還好我剛辭沒多久,而公司的新人又尚未進來,所以,我還聽的懂,還可以回話。
聽著他們的形容公司裡的大小事,我的腦海裡就馬上浮現出他們所說的人事物,並立即在腦裡演練出當時的情況,哈哈,真的很好笑呢,
隨著我們的笑語不斷,餐桌上的食物更是沒有空過,每當桌上的菜沒了,又或者是店家又出了一道新菜,總是會有人自動的起身去添菜。

隨著話題的進行,手上的動作也沒什麼停,一口接著一口的往嘴裡送,隨著氣氛越來越熱絡,肚子也跟著越來越脹了,終於,我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而且更恐怖的是,這時的我是只要稍微動作大點就會有吐的傾向呢,為了預防萬一,我只好趕緊回家,什麼都不做,盯著書發呆啦.....
五、六點時,室友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想順道幫我買回來,本來我想說,別吃了,不過我還是禁不起誘惑的點頭回答啦,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可是我想不透的是......為什麼他可以在吃了一個便當和一杯五百C.C的飲料之後,才休息不到一小時,就馬上去吃了一個蛋糕.....,我的天哪....她的胃是無底洞嗎?沒有飽足感嗎?更何況她中午才去吃過肯得雞咧~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強了~這項....我真的是望塵莫及啊........

上一篇:部落格正流行吶

下一篇:9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