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9:03:39Pearl

聚餐

今天....公司開工,原本我是想說早點到公司去拜拜的,怎知,東摸一下、西看一下,轉眼間,時間就到了....哇.....不得了,嚇得我馬上抓起鑰匙往家裡往公司跑去,路上,我不斷的祈禱....希望他們還沒拜,甚至是在那邊三三兩兩的聊天也好........
的確,到達公司時,裡面的員工是幾個幾個的圍成幾個小圈圈,不過,那個香.........它..它...己經插在那個量杯裡了,很明顯的,己經在等待燒金紙了,唉~我想,此刻的我,再怎麼丟臉,也得硬著頭皮進去啊.....為了錢..不..紅包,再丟臉我也要給他拿到,不管是怎樣的狀況都不能阻止我向前(錢?)邁進....敢阻撓我!?殺無赦~~!
今天....和同事去吃飯....異人館...外觀很不錯,裡面的氣氛也很好,整個裝潢情調更是登上台面.....餐點不錯吃...服務態度也好,留給我的印像也不錯.....
朋友問我吃的怎樣,和同事吃飯,說不上有趣與否,談不上開心是否,對我而言....就是吃飯...在我將話脫口說出之後,不僅朋友,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曾幾何時...和同事吃飯不再是令我有興奮的事,曾幾何時...我對於和人處在一塊談天說笑,變得如此的淡漠,曾幾何時...我變了...變得不再好奇....變得無所謂....變得不再去在乎他人對自己的感受,更甚於吝於去付出......我怎麼了.....是什麼讓我變的如此呢..........?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我倒底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