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3:40:12Pearl

賣擱鬧啊啦~之一二事

其一:今天心血來潮,問起同學是否有幫我訂課本,「沒有喔!你並沒有登記喔!」這........這答案讓我呆了一下,因為在我的印像中,己經有人幫我訂了啊,而且還不只一人問過我不是嗎?怎會淪落到沒課本的地歩呢?

在我的追究下,果然某位同學疏失了,真是..............,明明就打電話來跟我強調老師可能會無法接受課本是影印的,在他的恐嚇之下,雖然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但還是訂了,可…..可…..怎會還是沒課本呢?在我契而不捨的和他對質下(沒啦!沒那麼誇張啦!),事實證明,雖然他跟我說了那麼一大串的話,可是他在掛掉電話之後,對內容的記憶卻只殘存著前半段的對話…………….,(os:難不成我接下來是在自信自語嗎?)

其實這樣也好啦,我原本就不是很想買那本書啦,只是…….這樣的情況…..真的令人有點哭笑不得吶~
其二:早上到公司去時,看到公司的門還沒開時,心裡不禁有著幾分慶幸,因為我的睡過頭,讓我晚到了幾分鐘,所以看到鐵門還沒拉開時,其實我有點給他小小的高興了一下,嘿嘿~

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手上的報紙也都快被我翻孄的同時.......心裡也不柰開始嘀咕了起來,都快過了半小時了....怎還沒來開門呢?老闆是怎麼了呢?睡過頭了嗎?是臨時有事走不開身嗎?又或者是今天其實是公司的生日,所以放假一天?

站在一旁的我,看著師父大哥們的動作,聽著他們的憶測......心裡不禁覺得好笑...呵呵,原來不是只有我會異想天開啊....

不過.....今天雖沒有像昨天那樣飄雨,但....在外面受寒風吹了半小時,被狗吠聲吵了半小時,看著隔壁公司員工紛紛的走進自己的公司裡,享受那溫暖的辦公室,我羨慕了半小時........唉........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祈求老闆,你快出現吧!!
這樣在外面呆呆呆的等著人家來開門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呢!尤其是在這樣的低溫下...,所以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最起碼不要在這種大冷天發生啊~拜託拜託

上一篇:久違了,我的朋友

下一篇:倒楣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