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2:58:13Pearl

倒楣透了

中午休息時,看到同事騎著一台很特別的車子來上班,讓我不禁想要想試試看,憑著心動不如行動的信念,我馬上開口借了車子,咻---的一聲跟朋友結伴去試車,原本想說試騎而己,就別戴安全帽了,豈知,才回頭跟朋友說一聲看到警察要說而己,轉過頭就馬上有位警察大哥再跟我招招手了,我的天啦~這...這...會不會太準啦~嗚...
跟那位警察大哥求情求了老半天,還是不行,唉~
事後跟朋友說起,大家都說這是當然的啊!年關將近,為了業績,誰會笨到放過送上來的肥羊啊,說的也是啊~
其實我事後有想過,那位警察應也是有意放過我們的,只是我當時太笨了,不懂得他的意思,又呆呆的走回他的身邊,無怪乎會領了一張紅單啊。

上一篇:賣擱鬧啊啦~之一二事

下一篇: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