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0:25:05Pearl

無題

雖然今天是星期六,雖然今天是最後一天聽課的日子了,但,朋友的一通電話,我放下了,平常各自忙碌的朋友,難得可以搭上線,再怎樣也要赴約啊,更何況這位朋友可是不一樣的呢!
很快的,在說說笑笑中,一下就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約了另一位朋友同行,在吃飯的同時,我也看著隔壁桌的人不停的更新,我想起碼有三組以上吧……..
看著他們來來去去,我才驚覺到….我們真的是坐太久了,可是….我總覺得不是才剛坐下而己嗎?怎麼轉眼間就己過了一小時了呢?唉~只能說,時間真的是過太快了………
雖然,表面上我們看起來是在逛夜市,其實不然,我知道,他只是不想就這麼結束一天,就像以前的我一樣,就算時間真的很晚了,還是不想回家,於是,我留下來陪他聊天,聽著他的話語,我只能隨著他所丟出的話語做出反應,被動著……..隨著他的話題起舞,隨著他的想法天南地北的聊,跟隨著…………
陪…….終究只是陪而己,再怎麼陪也是會有著結束的時候,再怎麼不願,也是要面對分離的情況,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不是嗎?
整體來說,今天過得還蠻快樂的,以期待的心情起頭,以歡欣的態度迎接,以著感性收尾,今天真的很不錯呢!
下次,下次若有機會,而情況也允許的話,也許還可以再參加類似的聚會也不定啊。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久違了,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