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13:56☆孤傲星辰☆

壓在心裡的陰霾,終於可以清空了~~


莫名的,電腦斷線了快一天半!!
不知怎的,就是很不習慣一整天無法登入MSN與及時通@@
還好,到了今晚快八點,網路連線又復活了.
當然,上網和男友聊天,寫生活,談心情,是我最常用電腦做的事,
當自己不缺電腦時,都不太會珍惜它
一旦被短暫剝奪使用的權利時,才知道原來網路對自己是這麼或不可缺!!
 
今天,我達到自己的期望與目標了!!
所以很開心,也傳了簡訊給三個人,
但是先不講是啥事?^^
 
還要講,昨晚十二點前,接到了老公的來電,
一度錯以為是妹妹的來電,
因為,這麼晚還打電話來吵我的,應該也只有我妹會這樣吧!!呵呵~~
當然,看到手機的顯示,是親愛的老公時,
頓時睡意全消^^(其實,我根本還不想睡,還在亂轉電視邊看著!!)
不過,我後來被老公催促著也趕緊去睡時,怎麼卻失眠了呢?!
可能,我總有個習慣,都會在掛完電話後,
再多傳一封簡訊給他,然後,帶著對他的想念,與想傾訴的話語,躺著入睡.....

現在,壓在心裡頭,多日的陰霾,終於得以清空了,
明天開始的日子,是嶄新的,也是富有挑戰的,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我會做的比以前更好,
如果暫時無法多寫網誌,就代表我又開始變忙碌了吧!
而我~也真的最適合忙碌充實的生活,
我會把家人,愛人,和朋友們的祝福都放在心底的,
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夠回饋給你們的,能比過去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