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9:48:49☆孤傲星辰☆

失落的時候~!!~@


可能~太過情緒化的反應,真的容易傷害到別人與自己吧!!
難道是漸漸失去耐心的緣故嗎??
為什麼,對於最親的人,已氣到不能好言好語?!
或許,我們之於彼此,已經越來越難互相理解了,
所以,你才不懂我們;我們也弄不懂你吧~~

我知道,你怕孤單過日子,所以注重友人的陪伴,
但你偶爾也該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可以多聚一下,不是嘛?!
我知道,你是個會向小孩說<對不起>的爸爸,
但我們小孩的個性十分倔強,大部分都遺傳自老媽吧,
~對不起!!~這簡單的三個字,真的很難脫口而出..>>
對你使性子,發脾氣,是我的錯,
但我有時真的不能適應你,或是好好聽你講完全部抱怨的話...
 
@家人@我們是註定一輩子命運相連的!!
就算女兒嫁了;兒子也都成家立業了,
但身為父親的你,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都在最前面!!
孝不孝順,不是用說的;也不是光塞錢給你就好,
我們永遠會分工照顧你的,
在你身邊的小孩,一定讓你生活無虞;
離家在外的小孩,也一定多多抽空,或選在特別節日回家團圓~~
 
現在的你,只要減少自己的外務,聚會,
便會發現,最愛你的小孩們,一直都守在這個家啊!!
只要你肯多待在家,只要你肯多陪伴小孩們,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的家庭氣氛,一定又能恢復從前的@@
 
 
 
☆孤傲星辰☆ 2008-11-17 12:02:10

有些事情,很難坦言,我知道!!
不要因為我跟你談的內容,而受到太大影響>>
今早起來,雖刻意晚起,沒遇上爸爸,
但我還是幫他處理了一些家務,
跟美瑜一起包好水餃,也煮了湯,一家人的餐點都準備妥當了.
相信這幾天下來,有讓他輕鬆一些吧@@
希望你放假返家時,也多關心他一點,
有空就多聊聊天吧^^拜託你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約全家聚在一塊兒;或外出遊玩~~

豬頭 2008-11-16 22:59:17

其實剛剛也因為你跟我這件事,寫了一篇網誌,沒有公開,用隱藏的方式。就像我不喜歡公開家裡的事情一樣,對於家中的感受,我總是隱於內而不外放於外,看著冗長的文章,有點多此一舉,卻又必須寫! 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