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6:10:58☆孤傲星辰☆

不聽話的網路^^



一回到宜蘭,網路就一直呈現故障狀態,
今早莫名奇妙又可以通了!
突然如獲重生,覺得好珍惜,
但何時又會再當,就不可預測了@@

有好多,這些日子以來,一直沒好好記錄下來的心情片段,
都想要利用空閒時間做個總整理,
很多的文字,照片,心情的喜怒哀樂,都想一一紀錄,
但是愛寫文章的我,在這兩天休假日,究竟能完成幾篇呢??

有點累了!!
不想往遠處跑,
可以的話,就在家裡附近就好,
老實說,心裡對於新工作的人事物,還不算很有把握!!
我很少覺得開心,回到家,常累了就睡,
但我明明做那麼輕鬆的工作啊,有那麼容易疲累嗎??
還是,心裡的壓力與負擔變得沉重了,
我努力的上班,卻不知如何表現自己;
工作的領域,並不如我預期可以學習到很多事務.
或許真的還太資淺,所以,上面的人想多磨我一下再說吧,
但是不被信賴,只當一般普通員工看待,真的讓我很不習慣耶!
我並不是要強調我的能力有多強,
畢竟投入每個全新的行業,都是從門外漢開始摸索起的,
只是,我的求知慾,好學肯做的態度,究竟要怎樣才能讓人注意的到呢?!

現在我只知道,凡事已不能多強求了吧!
既然我不能讓人注意到我的才能,
既然我還是處理不好和諧的人際關係,
真的就只能乖乖的逆來順受,
單純的維持,上班,午休,下班,晚餐,睡覺,
這樣平凡平淡,無須動腦,只動手做事,動嘴巴吃飯及吃藥的生活吧!!

上一篇:閒聊~`

下一篇:失落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