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1:34:34☆孤傲星辰☆

上晚班的日子 @@


這禮拜都是輪晚班,
昨晚,凌晨兩點睡~今早,九點起床~下午,兩點又要上班~晚上,十點才下班....
上晚班的日子˙生活似乎也會呈現一定的循環.
不累的時候,我不習慣,一回到家就得馬上準備就寢,
有時上上網,或開開自己及朋友們的部落格來觀看,
有時巧遇的上想聊天的對象,就專心賴在及時通上了!!

上班的日子,晚班的時間總是過的很慢,
因為,若沒什麼客人的話,就只是單純顧店,或處理些報表之類的而已,
現在的自己,還是個就職不到一週的新人,所以有人陪著上班,
也比較有空多多向資深的前輩請益學習,
發問,思考,消化並吸收,這樣的日子,其實也過得滿快的,
一週後,一個月後,或甚至試用滿三個月後,我會變成一個怎樣的門市店員呢??
很好奇,也很想把所有該學的東西統統學好!!

真正應徵的職缺是~[[儲備幹部]],
雖然這個領域從未曾接觸或嘗試過,
但我想這是自己跳脫一般門市人員,能夠重新學習,磨練的好機會!
老闆及老闆娘,以及上面各級的專員,都是親切好相處的主管,
有機會一定要多多參與公司的訓練以及各項參展活動,
從做中學,一定是最快,也最能快速累積實戰經驗的,
從不懂歷經似懂非懂,再到全然融會貫通,
需要的不只是工作時間的累積,也需要不斷吸取新知的滿滿動力,
我會讓自己多多努力,多多歷練,也多多成長的~~~

***有一天,我要證明自己是有能力逐步實現理想及創造夢想的人***



豬頭弟 2008-12-07 22:38:30

這次假日回家,爸爸一如先前的跟我聊到12點多,催促他快去睡覺。美瑜,也回來了,見到他,沒有先前的不愉快,它還載我到火車站搭車喔~^^~
爸爸上去桃園吃喜酒,希望這次的小旅行能讓它放鬆一下。不曉得自己是不是有變的不堅強了,有些事情總是悲觀的想著,樂觀之於我而言,是不是就是種自我解嘲,壞可以很壞,好總是不敢多想,這樣的我,該怎麼辦! 好像有太多的事需要抒發,但是,要怎麼去做呢? 祐悲觀起來哈~ 就這樣八~ 不要想太多,快睡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