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39:23☆孤傲星辰☆

€€ 誤 會 冰 釋 €€

嘉玲:

很高興與你重新連絡!!
但我更有興趣認識妳老公喔!!
呵呵,有機會再約囉!!
希望許先生,許太太一起出來見面聊天喔!!

還有,離開美珍香,我的路一定更寬,眼界一定更廣...
感情也會更和諧穩定,因為我會找正常班的工作,
多陪陪我男友,或他淡水的家人.....
瞧!!今晚跟他的對聊,已經聊到做月子去了耶!!
當然是挺希望,趕快懷他的小孩啦!!

結婚,趁有閒的時候結是最好不過啦,
但他的個性,我又得等到他存夠錢才行,
反正,這輩子都已經決定廝守一生了,
還怕多等一些時間嗎?!
只是,我怕他想結時,
我又突然膽怯或有其他事情放不下心,
因為我是那種工作責任感很重的人,
兩相權衡之下,肯定又會拖住婚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