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4:11:00☆孤傲星辰☆

閒聊

心的鞦韆~ 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100207112
心的鞦韆~ 說:小琴 午安啊
心的鞦韆~說:吃了沒阿
天下無賊 說:你有這症狀嗎
天下無賊 說:吃飽了
心的鞦韆~說:去抽血了啊
心的鞦韆~說:都有耶
心的鞦韆~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nb
天下無賊 說:那怎麼辦?
心的鞦韆~說:不知 等報告出來啊
天下無賊 說:要吃藥吧
心的鞦韆~說: 是啊 長期服藥控制 飲食\也是
天下無賊 說:只要找得到病因就好啦
心的鞦韆~說:碰不得鹽巴
天下無賊 說:總比莫名的病好吧
天下無賊 說:嗯,我看你吃的很清淡
心的鞦韆~說:不夠耶 要過水清燙
天下無賊 說:你上次說你的房租多少
心的鞦韆~說:不能有醬油 醬料 不能碰調味料之類的
心的鞦韆~說:5600
天下無賊 說:這麼誇張
天下無賊 說:5600有包網路和第4台嗎
心的鞦韆~說:電自付啊 當然有啊 都可以用
天下無賊 說:那你自己就要平常多注意
心的鞦韆~說:要自己煮啊
天下無賊 說:我也想去檢查看看
心的鞦韆~說:呵呵ㄏ 是喔 你有問題嗎??
天下無賊 說:我的個性很急啊
心的鞦韆~說:呵呵
心的鞦韆~520 說:有跟”會不會”聯絡嗎 最近她沒放假喔 應該很辛苦吧
心的鞦韆~說:倒數一周了 好想打回店裡喔
天下無賊 說:昨天她有打電話給我,我在忙,所以沒聊到
心的鞦韆~說:是喔
心的鞦韆~說:今天呢 有在打嗎
天下無賊 說:你為何想打去店裡?
心的鞦韆~說:跟他們聊啊 呵呵 雖然已經幫不上忙 想關心一下而已
天下無賊 說:沒有啊也沒什麼事
天下無賊 說:你不用想太多
心的鞦韆~說:我也不知道 該養多久的病 也很容易心急 怎麼辦
天下無賊 說:你應該往前看,過去的不要在想了
心的鞦韆~說:我來到這裡 也沒好好休養 都有安排事情忙 睡也還是不正常
心的鞦韆~ 說:呵呵
天下無賊 說:慢慢來啦,我覺得你真的不要在想美珍香的事了
心的鞦韆~說:沒啊 只不過突然想到罷了啊
心的鞦韆~說:最近,會痛到醒來
天下無賊 說:哪裡痛?
心的鞦韆~說:前額
天下無賊 說:怎麼會這樣
心的鞦韆~說:因為 眼睛的關係 壓到神經吧 很麻 很痛 全頭耶
天下無賊 說:你什麼時候要去看報告
心的鞦韆~說:不是單純偏頭痛那種
心的鞦韆~說:星期四
心的鞦韆~說:有先去拿頭痛安眠的藥 抽血也給抽了一管
天下無賊 說:那你這幾天放輕鬆,等看報告的時候再問醫生怎麼辦
心的鞦韆~說:好好 我今天也不想外出了啊 只想在家休息 兼自己煮吃的
天下無賊 說:你的身體這樣真的蠻令人擔心的
心的鞦韆~說:我也不知道
心的鞦韆~說:那麼嚴重啊
天下無賊 說:你昨天的同學會怎麼樣?
心的鞦韆~說:有寫網誌啊 去看看 首頁進去 第二篇吧
天下無賊 說:你老公有帶你去玩嗎
心的鞦韆~說:開車 走北海岸 但沒停車位 又直接開回淡水了
天下無賊 說:我現在沒有耐心看一些東西ㄟ
心的鞦韆~說:但是這樣也好 太陽太大了 我也不想下車玩
天下無賊 說:有見面就好啦,反正你看到他應該就很開心了
心的鞦韆~說:呵呵 哪有
心的鞦韆~說:他都愛跟我鬥嘴 說叫我介紹女生朋友 誰理他啊!!
天下無賊 說:鬥嘴也是一種樂趣
天下無賊 說:他跟你開玩笑的啦
心的鞦韆~說:他說 他要像”會不會”老公一樣 幫我管錢耶
心的鞦韆~說:哈哈 我超開心的 我可以當伸手牌
天下無賊 說:天下無賊 說:我本來要回桃園家裡住的 結果我老公反悔了
心的鞦韆~說:是喔 怎麼會??
天下無賊 說:所以這幾天我又在找房子
心的鞦韆~說:說了 啥
天下無賊 說:他說不想跟我分開住
心的鞦韆~說:本來就是啊 我是他 也不想啊 你應該幫他多設想一下啊
天下無賊 說:嗯,我知道,所以我也答應了
心的鞦韆~說:恩
天下無賊 說:你老公要管錢喔
天下無賊 說:你覺得呢
心的鞦韆~說:我多想 馬上嫁給他啊
心的鞦韆~說:我說太好啦 我也不要負責管錢 我只要賺
心的鞦韆~ 說:但是 我要的 他一定給啊
天下無賊 說:我覺得還是各管各的好ㄟ
心的鞦韆~說:是喔 我會偷存私房錢啊 他不知道的
天下無賊 說:嗯,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啦 然後 做私用
心的鞦韆~說:我喜歡他的 提議啊 而且 他真的很懂得存住錢
心的鞦韆~說:我都隨性亂花 呵呵
天下無賊 說:我是不可能賺的錢給我老公管啦,他的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心的鞦韆~說:呵呵
心的鞦韆~說:我也會這樣想 他才不會偷拿我的來用 只是 想替我保管
天下無賊 說:像惠不惠這樣很辛苦的
心的鞦韆~說:他會出大部分家用吧 還有養小孩的費用
天下無賊 說:你不要以為這樣很好
心的鞦韆~說:是喔我信任他吧
天下無賊 說:心隔肚皮,你不要太天真
心的鞦韆~說:呵呵 他不會的
心的鞦韆~說:如果會!!! 我自有辦法啊 !!
天下無賊 說: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天下無賊 說:如果會,你拿他沒輒
心的鞦韆~說:最近生這種病 我好失落喔 一個人住 超無助的
天下無賊 說:你甚至不知道怎麼找他,你有什麼辦法 還是單純一點就好啦
天下無賊 說:要管錢, 就等結婚後再說吧
心的鞦韆~520 說:對啊 就是講婚後啊
天下無賊 說:我可以體會你的處境
天下無賊 說:所以你更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心的鞦韆~說:我還說 不想拍婚紗 可以省下
天下無賊 說:婚後再說吧 ,現在想這個還太早
心的鞦韆~說:會嗎 我們應該快了耶 呵呵
天下無賊 說:你連他家人都沒見,想這些真的太早了
天下無賊 說:老實說,我覺得你真的享受現在的感覺就好了
心的鞦韆~說:嗯嗯
天下無賊 說:不過你真的要結婚的話,我們還是會很祝福你的啊
天下無賊 說:重點是你要開心
心的鞦韆~說:我只是突然覺得 好需要被照顧 就近
心的鞦韆~說:我不想那麼累 一個 人獨自奮鬥
天下無賊 說:我是過來人,結婚是碰運氣的,真的要碰到很好的才要結
天下無賊 說:那你男朋友真的可以給你安全感嗎
心的鞦韆~說:嗯嗯 可以ㄚ
天下無賊 說:如果他真的可以照顧你,也答應要結婚的話,你就結啊
天下無賊 說: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天下無賊 說:我去一下洗手間,等下再聊
心的鞦韆~說:小琴 我頭暈 一會兒要去躺一下了
天下無賊 說:你睡了嗎?
心的鞦韆~說:沒 我只是想去躺 也不一定睡的著啊
心的鞦韆~說:昨天有多睡一些 12~7
天下無賊 說:那你睡的比我還好
天下無賊 說:我每天都1點多才睡,七點多就醒了
心的鞦韆~說:是喔 我以前也都睡一兩點的啊 也都沒事 繼續上班不是嗎
心的鞦韆說:我說沒壓力前啦
心的鞦韆~說:我中秋會回家 待到星期一或二北上 再去新竹找你們 好不好
天下無賊 說:所以我今天一早喝了一杯咖啡,今天白天不准自己睡,
看晚上會不會早一點睡
心的鞦韆~說:你有空嗎下星期二
天下無賊 說:我應該可以吧,沒什麼事,每天就看看書而已
天下無賊 說:我不知道惠不惠行不行
心的鞦韆~說:那你問問 她要一還是二 還是我傳簡訊問
天下無賊 說:你不要把自己的行程弄的太緊湊了
心的鞦韆~說:不會啊 過完中秋 本來就要上來的
天下無賊 說:你傳簡訊問吧
心的鞦韆~說:好好
心的鞦韆~說:我是怕他她要回三義婆家或台北娘家
天下無賊 說:有可能,我不清楚
心的鞦韆~說:嗯嗯 我再問問 中或晚 都行嗎
心的鞦韆~說:應該要中午 配合我 哈哈
天下無賊 說:你不是說中秋節不要回台中嗎
心的鞦韆~說:心的鞦韆~說:後來又想啊 我妹也要從桃園回去
我小弟 在外地唸書也放假
天下無賊 說:我的時間真的很好喬
心的鞦韆~ 說:全家都會在了啊
天下無賊 說:團圓喔
心的鞦韆~說:呵呵是啊
那我確定後 再通知你囉
天下無賊 說:我和老公本來要回南部,他後來停休,所以沒回去,我們要回桃園
天下無賊 說:好的
天下無賊 說:你現在每天都有吃水果和青菜吧
心的鞦韆~說:偶爾喝果汁
心的鞦韆~說:沒去買水果 怕沒食慾 我不愛自己吃水果
天下無賊 說:應該要多吃水果的
心的鞦韆~說:只有在台中家 比較會想吃吧
心的鞦韆~說:嗯嗯 我喝 果汁 都是原汁的 現打
天下無賊 說:果汁有的有加糖
心的鞦韆~說:沒啊 他知道我不愛喝太甜的
天下無賊 說:原汁的話就沒問題
心的鞦韆~說:他還說要找我幫忙
心的鞦韆~說:夜市兼差顧攤
天下無賊 說:不錯喔
心的鞦韆~說:呵呵 對啊 賺外快 又不辛苦 對吧
天下無賊 說:可以啊
心的鞦韆~ 說:我說 我都行
天下無賊 說:一個小時多少
心的鞦韆~說:沒說
心的鞦韆~說:他說 要整個給我做 呵呵
心的鞦韆~說:他要轉業 把技術傳承
天下無賊 說:可以多跟外面接觸
天下無賊 說:這個不好賺嗎
心的鞦韆~說:我說 我沒法頂下來做喔
心的鞦韆~說:不知 很多人開啊 各做自己口碑 拉住客戶的心
天下無賊 說:多少錢啊
心的鞦韆~說:沒問 我不計較錢啊
心的鞦韆~說:他也還計畫中 要再等電話
天下無賊 說:你可以跟你老公自己創業
心的鞦韆~說:最好是 他才不會來這兒 賺不到啥錢
天下無賊 說:這樣就不用分兩地了

天下無賊 說:我這幾天找房子覺得好累 還是自己買的好
心的鞦韆~說:在那兒找 為何換?
天下無賊 說:新竹 買比較划算啦,我們也計劃要買啦,只是一直看不到中意的
天下無賊 說:不過我會買在我娘家附近
天下無賊 說:新竹的房價真的很貴,我們買不起
心的鞦韆~說:一定的 要全新的嗎 還是二手
天下無賊 說:我要買新的
心的鞦韆~說:嗯嗯 那要很有錢 哈哈
心的鞦韆~說:我也不敢買 我老公也買不起!!
天下無賊 說:你可以買小套房啊
天下無賊 說:我要不是靠我媽給我的錢,我們也買不起啊
天下無賊 說:還好我老公每個月有固定的薪水,否則我不敢買
心的鞦韆~說:嗯嗯 妳媽 還留錢給你喔
心的鞦韆~說:我家一點錢都沒了 每個小孩都靠自己
心的鞦韆~說:所以 我老公會很可憐呦 哈哈
天下無賊 說:嗯,我媽真的很好,她自己都捨不得吃好的
心的鞦韆~說:恩˙˙恩 一定的
心的鞦韆~說:我也會存錢 給小孩用
心的鞦韆~說:不一定全花
天下無賊 說:我老公說這個錢一定要還我家
心的鞦韆~說:想幫幫她們吧 呵呵
天下無賊 說:我沒想那麼多 自己都顧不了了
天下無賊 說:兒孫自有兒孫福,像我媽這樣就太不值了,自己都沒享受到
心的鞦韆~說:嗯嗯
心的鞦韆~說:不是不想啊 是有更有用的用途吧
心的鞦韆~ 說:我也是替人著想型的 所以 需要 我老公去煩
天下無賊 說:對啊,要多愛自己一點
心的鞦韆~說:去幫我多著想 幫助我家裡 能力範圍內啦
天下無賊 說:嗯
天下無賊 說:對對
心的鞦韆~說:好啦 我想去休個息了耶
天下無賊 說:86
心的鞦韆~說:祝你 尋屋順利囉 加油 掰掰

上一篇:€€ 誤 會 冰 釋 €€

下一篇:閒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