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44:50無為無不為

泡湯

什麼?

談了老半天的什麼..個人癖好...

不是準備開始談_”戀足癖”..”SM”..或者..至少..也來一點奇怪的癖好吧!

泡澡有什麼稀奇...人人可泡...時時可泡...我現在就可以去泡啦~



對不起...我剛剛泡完...所以現在不想泡...

這個題目...就是臥雲剛剛在泡湯時想到的...



說來慚愧...我真正可以隨心所欲享受泡澡樂趣...是在27歲以後的事...

以前我的老家是沒有浴缸的...

要洗個澡...要自己燒開水...再用冷水混合到大浴盆...變成溫水~

用杓子勺起來淋浴...這樣洗了18年...



上大學更不用說了...沒有一間大學的宿舍是有浴缸的吧~

我們學校的浴室有隔間算是非常先進了...

有些學校的浴室還是整間打通...一排人就光溜溜站著邊洗邊賞鳥~

即使我後來搬到外邊租房子...也都只有淋浴設備罷了~



其實我真正喜歡上泡澡...是在馬祖服役期間...

在下基地的漫長時間...是在山上...沒有自來水...

所有食用洗滌的民生用水...都要一趟一趟下山...

從山下的水井裡打水挑上來...所以”水”是十分珍貴的...



每天睡覺前...阿兵哥會裝一臉盆水擺在坑道口排放整齊...

隔天清晨起床...就使用那一盆水洗臉刷牙...

在冬天的早晨...水面結了一層薄冰...要敲碎才能撈到水...

冰冷的水溫讓整個臉紅通通的...整個精神都振奮起來~



那麼洗澡怎麼辦?

某些高級長官還是有小浴室可以沖熱水澡...

一般阿兵哥有的就用地下水這樣顫抖著洗戰鬥澡...

我會利用放假或出公差的機會...跑到街上店裡去洗澡~



這種洗澡店也只有鄰近軍營地區才會存在的景象~

所謂洗澡店...把室內隔間...每間約一坪大的空間...

有一大浴缸...置物架...一支杓子...(附簡易肥皂及洗髮精)

就這樣...水量還是經過控制無法續缸的固定八分滿~

洗一次50元吧! 那是我每週1~2次的歡樂時光...



在寒冷的冬天...洗一場熱騰騰的溫泉浴...

是我在服役期間...唯一記憶深刻的極樂享受...

我愛上泡澡也是因為...只有那一段時間...那一個空間...

是完全屬於我的...

沒有電話...沒有干擾...泡澡最大~



我買房子...一定要有一間可以舒舒服服泡澡的大浴缸...

那是我精神重生的泉源...也是我逃避現實的”類子宮”...

如果人生中少掉了泡澡這個享受...還有什麼樂趣呢?

不相信? 試試看...你一定會愛上它的~

上一篇:癖好

下一篇:非婚女子

悠然見南山 2007-11-22 17:28:40

第一張最性感
亮妹借用一下
我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