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37:25無為無不為

癖好

有些個人的癖好有他的歷史情緣...

不足為外人道~



我曾看過某個人...

只要經過黑輪攤...一定停下來買幾支烘烤的黑輪解饞...

小時候...他住在眷區...當小朋友都圍繞著黑輪伯靜待著黑輪熟透...

只有他流著口水...站在遙遠的路邊...聞著空氣中飄揚的燒烤香味...

__她母親告誡他...那是不衛生...吃了對身體不好~

他小時候的夢想...吃一支烤黑輪...在長大後爆發成不可抑止的渴望...



我也曾看過某個人...

他的棉被永遠是訂做的...因為市面上的棉被沒有他需要的尺寸...

小時候家裡最窮的時候...沒有棉被可以禦寒...

用衣服...用報紙當作棉被來蓋...甚至把門板也拆了當棉被...

所以他有錢買棉被...一定要大...而且夠厚...

蓋住全身...冷風不會從縫隙鑽進來打擾他的美夢...



你也有些奇怪的堅持嗎?

我想是有的...只是你自己不覺得奇怪罷了...

在人生一路走來的路途上...

有些際遇...不是人人相同...也不是人人都懂~

堅持自己的癖好或習慣...不是什麼壞事(只要不去干擾別人)

如果...你是睡前一定要敲鐘七響...

我建議你投入寒山寺當客僧...不但自己敲完後可以睡的入眠...

也可以安慰客旅舟船的詩人...作出流傳千古的好詩~

上一篇:男人懂得責任感嗎?

下一篇:泡湯

焦糖 2007-11-18 20:45:59

嗯~
我的壞習慣是
在網路上自言自語
此時也在做這件事
從你很多文章的圖片看來
你有視覺障礙
不夠美不夠暇想的你不用
標準的男人

版主回應
在網路上抒發情緒是健康的好習慣~

至少不會跑去飆車砍人~

而且可以讓格友分享心情故事~

對我而言..分享心情與美女雙管齊下..

不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欣賞美女~
2007-11-18 21: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