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9:27:30WU220

為麼

前陣子回家

意外在桌墊下看到老媽對於結婚一切,手寫的一些心情

當下心中痛痛,但是無奈與無言

各有堅持,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傷了彼此,壞了關係

因此在面對反覆不中聽的言語中,叫自己要接受所有的言語

但是,為麼現在的心還是很痛呢?

決定端午節出國

其實在一開始,小群說要出國時,我早已猜到你們的反應

也早告訴自己,不管如何,就當做右耳進左耳出

但為麼自己在面對你們潑的那桶冷水時

我的心還是好痛?卻也還是有著罪惡感?

彷彿是做壞事的小孩

再去長灘島,其實沒有理由,只想好好放空

怎知會有人從菲律賓回來罹患H1N1?

當我們開始找旅行社時,怎會料到會有H1N1發生呢?

再去相同的地方,也許你們覺得無聊,都去同一個地方

但是我們也曾考慮過其他地方,因為候補無望,最後選擇去熟悉的地方

你們一直覺得我們無聊,去相同的地方,我無言以對

你們總一直說,我們很敢

一直說很忙,沒時間,卻有時間出國

不好好存錢買房,還把錢拿去出國,以前的你們很節省,一分一毫都不敢亂花

這些東西,我們都想過,也很掙扎,但為何你們要一直反覆說著呢?

也許是我們魯莽與任性

今年唯一的長假、小群要好好犒賞小佳穎的辛苦、以後要更努力存錢買房就不能亂玩了

太多太多的原因,我們不是沒有考慮到你們所說的每一點

而我們知道,平常一直超節約,卻花了大錢,不對

但我們的節約,在你們眼中,應該是微不足道吧?!

你說

「哪裡不選偏選那,都去過了還去同一個地方,有錢不存還亂花」

「我不想跟你說了,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最後這句話,刺傷我的心

也許是任性而為

但,有沒有那麼一點可能

有一天,你們會支持我的想法跟做法

也許是錯的

也許你們看不順眼

能不能就那麼一丁點支持與認同

即使是假裝一下也好

會有那麼一天嗎?

 

 

 

上一篇:夢想

下一篇: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