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19:22WU220

夢想

剛看完敗犬

今天這集真希望能跟小群一起看

很多人生的東西可以學習跟用心感覺

明天再去Youtube再看個仔細

大約記得

男人說謊,是為了讓自己好過;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不想傷害深愛的人

Ymmig say:我贊同這個說法

                     對於父母,我有著同樣的說謊,同樣的心

很多很多

父母的夢想,是子女的夢想

當子女未婚,父母會急,但又希望能幸福

父母催婚→結婚了→催生小孩、催買房,真是無止盡的循環

租屋也許是不穩定

買房真的是唯一的解藥嗎?

每個月一萬三的租金很貴

但雖然才住半年,這個屋,很有感覺,很喜歡每個角落

喜歡捧著馬克杯,靠著陽台的門框看著窗外的101,喝著手上的東東,感覺很愜意

把桌椅搬到流理台旁的窗戶下,泡杯咖啡或奶茶,吃著蛋糕,感覺也很愜意

躺在床上放空,看著窗外的雲飄著、藍藍的天,還有陽光灑落身上,感覺也很愜意

充足的彩光跟通風就是我們選這間房的理由

少付點租金,但新環境

還是多付點租金享有便利生活與品質呢?

父母的夢想

我們的中期夢想要變成急件嗎?

如果這樣

我希望我們依著你們的夢想去看房

但是請不要在我們一直否定時硬要我們說出理由

我們挑屋的想法對於你們而言會覺是不必要的龜毛

我已經事先告訴你們了

請給我們選擇的自主權

想到每個週末,就去看你們看過的房

我討厭那樣的感覺

可不可以我們去看了,覺得可以

再請你們看呢?

這個夢想,是夢靨的開始

 

上一篇:潰堤

下一篇:為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