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2:40:55*小雞 ,,

0927 樂也

我說

又是個複雜又開心的日子





怎麼說複雜

聽到那件事情

整天的情緒有些時候都繞在那件事情打轉





想了一想

想到都快掉眼淚





我想這類事情

真的會讓我很悶很久..





心裡的想法還沒那麼的理智

總是情緒大過理智
 
 
----


這天吃樂也吃到快吐了


位置還是可以看到蕭亞軒的
還不錯耶 !!
請來的主持人 Dennis
我希望JJ的也能邀請到他 =)


哈哈


帥哥總是比較好 =D
這兩位烤的很辛苦

真是感謝你們 =)
 
這天晴涵不太舒服


我能體會 !!
快快好起來吧 ~
 
 
 
 
來張全體照吧!!



和你們吃飯總有很溫馨的感覺
好像家人一樣




哈哈 ***
這天看的電影


還蠻好笑的
不過黃色幽默還真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愛情限時簽 =D

上一篇:我說

下一篇:像個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