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4:51:05*小雞 ,,

我說

8/23 的小熊屋

 

結束工作的第二天

我們兩個聊好久 買好多東西 (( 雖然只有我買= =)

不過整個大解放 =ˇ=

8/25 師大店的 EVANS

我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薯條鹹了點 =             =

 

雅婷點的超豐盛˙ˇ˙


 

8/27

 

吃野宴

我說 幸好有人幫忙烤=            =

 

真的很懶的烤來吃ˊˋ

 


 

8/30

早上先去看了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    ___   只能說女主角好偉大

花了快一輩子在等男主角Q_Q

 

這天本來要大家一起吃的

可是店長居然OOXX 我說這天火氣超大= =

變成我們在吃

整個很悶的感覺= =

 

不過幸好後半段很開心 ˙ˇ˙       
 

9/4   

 

因為吃太多燒烤

所以改成吃西餐__SKYLARK

 

對你真不好意思 這天身體很不舒服

總覺得讓你有沒開心=          =

 

還是很謝謝你 =)

 

後來吃完跑去看電影 (愛情限時簽)

這部超好笑的 =ˇ=

在八月的時候看了預告就超想看的

終於等到啦 !!!!!!

我只能說笑果不斷阿

 

好多人都笑的超跨張的=ˇ=

 

 

 

看完之後就在西門晃了晃 陪雅婷買CD

我說 JJ 什麼時候要出第七張的ˊˋ

 

不然出個演唱會的DVD也好˙ˇ˙

 

在架上只看到幾張CD 其他的都賣完了= ="

 

超酷的 !!!

 

 

後來離開西門後 跑去板橋找梅   順便買了夾子 ˙˙

 

三人又聊了一下 螞蟻陪我去搭車 !!!!!!

 

好多學生阿 ...

 

總覺得我老了 Q_Q

 

上一篇:赫嫂日

下一篇:0927 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