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6:26:50*小雞 ,,

像個瘋子*

 

真的有點太開心了 =)

笑到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10/22  我笑得好誇張  =                             ="

星期四鼓起勇氣打電話問工作

也鼓起勇氣去面試。

雖然以前有面試經驗

卻沒想到這次的那麼緊張?!

本以為只是去留著資料

沒想到就面試了,一堆問題問完之後...

 

下星期一來上班!!

我的媽阿   是有沒有這麼好運啊?!

 

走出來笑到嘴吧都合不起來了我 = =

我說這次的面試機會還真要感謝小姑從中指導...

還問小姑要不要去三重找BB=)

 

小姑罵我是瘋子 = =

嘖`

 

後來這天都很開心

晚上就一直笑  越笑越誇張

聽到小姑帶錯課本整個笑到沒形象

只看到一堆人聽到我的笑聲 都傻眼了 =.=

 

沒辦法我開心嘛  =)

 晚上玩抽籤運氣真好 是個大吉

 難怪笑的那麼開心 =D

 

10/23星期五又抽了個籤   還是大吉=.=

真不敢相信我的好運一一"

 

星期五小考小考     還是一直笑一直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     雖然有小插曲但是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10/24星期六笑到不行 =.=

跟小姑兩人趴趴走   去逛那種不會花錢的街

我只知道這天我飽到不行 一肚子都是水

 

要找BB他們工作的7-11

看到第一間我說一定不是那間

因為屁股說 他們工作那間沒大夜  而且又是園區裡面

我想一定是那種沒有門的7-11

 

那間 看起來就不像  誰知道 .............

後來我們走進湯城裡面開始尋找7-11

看到第二間  疑!! 不是他們  

記得這天只有他們兩個上班 外加他們店長 

繼續尋找下一間   可是跟小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一一"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去進問看看 請問XX門市在哪=.=

後來就還是繞去原先看到的第一間 看會不會是那間 ..

走去途中  小姑說 萬一我看到屁股在裡面的話 你就等著被我扒皮...

 

結果 走過去看到屁股在裡面很忙碌的結帳一一"

嘖嘖`  小姑差點要拿雨傘戳我QQ

 

我則是笑到不行一一"    哈哈哈哈 好尷尬唷 ....

 

走進去 在那繞來繞去的 =D

屁股就一直說 你在笑什麼 

因為小姑那時候要扒我的皮   所以用笑化解尷尬 = =

 

看到BB很匆忙   屁股好忙碌一一"

 

探完班 我們又踏上 沒錢的逛街方式

這天真的好多事情!!!!!!!!!!!!!!!!!!

整個快繞完台北市了= =

嘖嘖     後來去西門吃飯 =)

噢`好好吃ˇ 又走來走去 那邊買條鍊子

這邊喝杯咖啡 又跑去玩轉轉樂 只可惜手氣不怎麼好耶 !!

 

逛完回新莊了 !!!!!!!! 又在小姑家待了一下

跑去買百香QQ    =D  

上課 說起今天的事情 我又笑到不行

我說這幾天笑的 真的可瘋了......

 

放學有人問我 你是不是談戀愛了啊?!

我說怎麼會這樣問˙口˙

因為 你這幾天笑的好幸福  (( 其實我想他是想說 你笑得跟瘋子一樣 哈哈哈!! 

後來我答 可能是我找到工作就關係吧 =ˇ=

問話的兩人 才恍然大悟 =)

婷姐知道了就說     下次如果還有人問的話就可以說 "你跟工作談戀愛"

這句話學起來了 !!! 嘿嘿嘿嘿嘿 我超想跟工作談戀愛的一一"

 

10/25  星期天

越接近就越期待了

這天沒抽籤 ˙˙ 不過還是笑得亂七八糟的

原因就是你啊!!!!!!!!!!!!!!! ㄖㄨˊㄊㄧㄥˊ小姐 

 

你的綽號真的讓我笑翻天了  !!

在靜靜的店裡 我們兩個笑太誇張 真怕裡面的客人 罵人一一"

我說你講話真的很人來瘋耶 !!

又好有笑點唷ˇ

接到你的電話 你還問我怎麼笑的那麼快樂

哈哈 ___ 這話好多人問過了 =)

 

跟你那東扯西聊   聊了好久唷!!

聊的真快樂一ˇ一    不過我說你真的很愛綁我耶!!!!!!!!!!!!!

害我才剛逃走又被綁了 ...= =

 

=D 

 

真的笑的太誇張了我    !!

 

上一篇:0927 樂也

下一篇: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