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1:26:25王小碧

ㄏ~~

哈!!

好久沒上來了!!

似乎已閒置有好ㄐ年了

還不是在經營了不起的無名

但最近的我 ...突然累了

總覺得無名似乎不再是寫給自己看的

多了其他人的眼光 多了顧慮的想法

但 po 在網路上的 不就是要給別人看ㄇ

我真是矛盾的想法

最近的我 好忙

是好是壞 我自己也不知道

從11月底忙到現在

週末的活動讓我很充實 也很快樂

因為朋友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也不會急需要愛情的陪伴 已經很久了ㄅ~~~

我慢慢忘記愛情的滋味

但最近的我

突然

慢慢的

在心理

會起想一個人

他也會想起我ㄇ

一天一次 兩次........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