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01:45:00貝貝

鬱鬱寡歡

關於我這個人,用鬱鬱寡歡來形容真是再貼切也不過了.
我很佩服那些在困難與不幸中還能保持顆開朗的心的人.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幸運,甚至很羨慕我,但是我覺得我是個永遠活在“不幸中的大幸"的人.

你了解我的意思嗎﹖ 我這個人真的非常非常的倒霉.
每次事情的結果都和預期的不一樣. 綠卡硬是晚了一年兩個月批准,轉學的時候UC剛好降低學生錄取率,考駕照碰上期中考,拿B永遠都是因為拿了89分.

也許你會說﹕So what? 妳的綠卡還是批准了, UC還是收了妳呀﹗
但是我想問老天一句Why?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早點拿到綠卡﹖ 為什麼不讓我拿A﹖ 為什麼不讓我進我想進的學校﹖ 為什麼要讓我受這些折磨﹖ 我不相信什麼天降大任什麼苦其心志的鬼話.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被好運遺棄﹖

神啊...既然你不眷顧我, 我只能將你秉除在外了.
因為我實在無法再說服自己回到你的懷抱中了.
現在的我不信任何牛鬼蛇神, 只信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