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3:52:58yllnelly123

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 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收到時發現是正貨~好開心^^

 

盒子設計可以很清楚看到顏色~就不怕挑錯色唷^^

話說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照相技術越來越好~"影像處理"技術也是跟著突飛猛進!
(不是之前網路上才有美女修片前後的比較照片嗎?太驚人了!)

雖然我對電子商品不是太在行~但HD似乎就是高畫質之類的意思~
所以顧名思義~這款"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是讓人有使用完就像修片(騙?)過的效果嗎?哈


先來看看質地:因為成分有抗老精華液~所以一開始擠出來的都是透明的精華液~後來粉底液才出現^^



很快就可以塗勻^^


其實我本身膚質還OK~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生過兩個孩子~
臉上的斑點也就在不知不覺中變多(好可怕~掩面痛哭)
所以原本不太在意遮瑕的我~慢慢也變成面臨不遮不能出門的窘境@@

這款質地很輕薄~原本以為遮瑕力可能不足~
但意外發現讓整體氣色提升不少~
一般我們擔心的午後浮粉問題~這幾天試用下來倒是沒出現!(OS:讚耶!)

而且我試著在比較想加強遮瑕的部分多輕拍幾次~
斑點就有稍微遮住的效果~^^
(OS:唉~有時想想是不是乾脆去雷射比較快?
但其實醫生說:體質如此,打完雷射~還是有可能再出現@@~
所以我想還是調整體質好了~呵呵~)

這瓶使用起來~覺得有邊上妝邊保養的fu~
可能因為裡面有珍貴的抗老精華~所以除了修飾膚色外~也能有保養的效果!
對於這種兩合一的粉底~真是太讓身為現代婦女的我愛不釋手了^^

有空大家也去試試吧^^

歌劇魅影官網 : 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 : goo.gl/g9DJ4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