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9 10:38:48yllnelly123

心愛老公最佳法寶 - 白蔘養元精華~試用心得

這次獲邀試用的是~心愛老公最佳法寶 - 白蔘養元精華

話說我試用各式各樣的產品已是再平常不過的事(呵~愛美乃女人之天性^^)

但老公也能試用~就不常見了!

一收到這次的試用商品~就迫不及待的告訴老公這個好消息^^

首先來看看外包裝:



內容物:(30顆膠囊)


食用方法上寫:1.維持健康者,建議每日食用兩顆
                            2.調養保健者,食用量可增加至3~4顆,多食無益

因為沒吃過~所以一開始先建議我老公一次(天)吃兩顆(當然要加水吞服)

隔天我問老公效果如何?我老公第一個反應是"精神變太好了"~哈!(好有趣的回答)

我仔細看了產品的說明~此產品有"男性天然聖品:非洲白蔘"+"男性的守護神:南瓜籽油"

南瓜籽油~之前我就聽說它對男生的攝護腺保健很好(呵呵^^")

非洲白蔘~我之前倒是不清楚(大概我太孤陋寡聞了@@)

因為老公第一天是晚上吞服(回家才看到寄來的產品咩,迫不及待當天就吃了~哈)

精神太好睡不著(真糟糕@@)

所以第二天我就叫老公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吃~

連續幾天試用下來~

原本容易覺得工作疲累的老公,自己也覺得精神變好很多(非洲白蔘的作用嗎?)

感覺還不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