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08:57:52yllnelly123

『TSUBAKI思波綺 紅色 奢耀艷感系列』 洗髮乳&潤髮乳~試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TSUBAKI思波綺 紅色 奢耀艷感系列』 洗髮乳&潤髮乳~

來看一下產品:

成分說明:


看到這紅色包裝~就想到正貨的紅色瓶身^^


話說資生堂的~思波綺系列~一直在網路有很多人擁戴著~

有分金色系列~白色系列~紅色系列~

因為我手邊的洗潤系列一直用不完~所以一直都處於"想"~卻不敢"出手"的局面~哈!

這次有機會試用此系列~好開心呢^^

因為試用的時候我手濕不好拍照~老公又得幫忙顧兩隻~也沒辦法幫我拍~

所以就只能讓大家"想像"畫面囉~~哈!

這款洗髮乳洗完~說真的就超有"潤髮後"的效果~頭髮變得超柔順!

用完潤髮乳後~整個頭髮真的就很像給人家護髮後的感覺!

仔細研讀了一下成分~原來是因為有山茶花精油!(所以是這個成分很神奇嗎?)

冬天我因為頭髮比較不易出油~所以我通常二天洗一次~但用其他品牌洗髮常常會覺得撐不到兩天就頭髮有點味道@@

用這品牌~發現洗完兩天~頭髮還是有香味(而且不是濃郁的香味~是淡淡的香味~)

整體使用下來~對於這款的香味跟使用後的柔順感~真是讓我忍不住愛上它了啦^^"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艷澤髮品等妳來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