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0:43:48尚未設定

右腰

我的右腰又開始痛了=ˇ=

真像個老頭子ˇ

天氣一變阿

體重升高(?)阿

過度勞累阿

右邊的腰就會開始痛=3=

真是的

搞什麼阿

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太久沒有更新了

長灰塵長灰塵(轉圈圈ˇˇˇˇ)

老是覺得老大是難以捉摸的孩子(炸)

有時候講話太炸(?)了

令人難以承受阿

可是有時候我會對老大很兇orz

我實在不是故意的

老大要原諒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不起








練槍練到手好痛

難以承受的痛ㄒ口ㄒ

可是今天被學姊誇讚呀ˇ

大喜

雖然站在樹下看不清楚槍旋的位置

但是旋的也還oK

阿哈哈

但是重點是被學姊誇讚呀ˇ

(這比什麼都重要)

明天終於有臉去見隊長學姊了ˇ




都沒有看到他們打排球ㄒ口ㄒ



**畢竟這都是前幾天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