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3:17:36尚未設定

渺小


可惡

崔聖讓我大怒

什麼說自己很渺小!!

誰渺小阿

強大的人居然說自己很渺小?!

我才很渺小呢.....

那天地科老師說的話讓我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人性黑暗面>>>

我一點也不厲害好不好

我做什麼東西都是半調子

沒信心

資質魯鈍

記憶力差

反應又慢

沒有耐心

容易重心不穩

對新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你哪有我誇張阿

那天和老大心湄算了半天的數學

寶貝一下子就解出來了

當場就想縮小縮小縮小再縮小

是個不會思考




今天大家在兩轉半

我還停留在一轉半...

冒著大風大雨和寒流有什麼用?!

我不會就是不會....

(自暴自棄ing)




是個非常沒用

可惡

氣死我了

崔聖害我覺得自己渺小又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