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19:21:19尚未設定

good dayˇ


話說寒訓終於結束了

長久以來一直用精神力支撐的體力瞬間崩潰

我才剛回到家就覺得手不能動了阿阿ㄒ口ㄒ

去看中醫

他居然很兇的恐嚇我說我的手快要廢掉了orz

究竟是誰的錯阿。






*甄選

是個小刪人而已

不過隊長學姊的用詞非常...

"從今天起你不是儀隊的一份子了

OOXX@%$#←被退隊的理由

學姊不想留你

你自己走吧"





"學姊不想留你 你自己走吧"





真是一流的狠阿。







昨天看綜藝大哥大裡面某人的槍法

我真的是當場在電視機前面笑到虛脫

什麼跟什麼阿──

我們一年級的都做的比他好多了呢ˇ

不過老實說

會有點自以為的批評

(槍要定穩!!)

(槍掉了還慢慢撿!!)

(轉槍用扭的?!)


之類的。

撲撲哈>//////////<

大好天阿ˇ





我說─親愛的魏教練啊ˇ

你真是帥到無人能敵的地步了。


心跳180





pic.動作整齊的帥氣旗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