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7:13:47幻の伶兒

[電影觀後感]總舖師

鬼頭師說每個人都有一首主題曲
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也開始努力去尋找我的主題曲
我覺得我的人生歷練不夠可能很難找到主題曲

我現在找到了
那就是"孫淑媚的媽媽無對我講這首歌"
我覺得這首歌是目前最符合的歌
理解意境比較多的歌

總舖師這部電影我很喜歡看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長大了
可能了解的意涵有比較多一點
我覺得裡面很溫馨又逗趣

裡面的碰風嫂跟水腳A.B把整部片子的歡樂突現出來
我很喜歡這三個角色
中間有穿插一些懷舊的部分
就是感情故事三個人都喜歡月霞
我覺得很懷舊

老夫婦來找蒼蠅(好神)師要辦桌
詹小婉感動他們的相遇就決定要幫助他們
最後詹小婉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幫忙完成老夫婦的心願
這部分讓我感到很溫馨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