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13:03:36雞皮

我的飛機夢

周休二日在家補眠。

但是做了惡夢,夢裡焦躁不安,想盡辦法如何把過失彌補, 醒來還是一身冷汗。

夢是這樣的:

不知為何,我成為航空公司排定飛機班表的人員。
同部門的好色男,把飛機飛出去,在半空中拋錨飛機不飛了。
好色男竟然在半空中呼叫另一班飛機來,把他接回地面。剩下一架空殼飛機在空中滯留。

我氣急敗壞的質問好色男:『怎麼會這樣?!!飛機呢?』應該機在人在,機亡人亡。人機應該共同平安回到地面。
好色男抖抖肩膀無所謂的說:『我怎麼會知道ㄚ?你是排班表的人,你要想辦法解決』

噁?!! WHAT? 當下的錯愕與氣憤昇至高點!

我的惡夢從此開始。就算在夢裡情緒依然非常激動,也深深覺得是自己的錯,怎麼會排定一班有問題的飛機出任務。
在夢裡想了很多的辦法該如何解決。
同部門的同仁都無所謂的看我如何度過難關。
倒是很久以前認識的朋友,紛紛二話不說的拿出借款,幫我度過難關。
大家想法子把滯留的飛機,在墜毀前帶回地面。

醒來後,焦急的情緒一時還未平復。 也不知道最後,飛機有平安回到地面嗎?

只是想到一個好點子,反正在夢裡我已經將那一架飛機買下來了。如果把飛機改裝成高級餐廳,一定噱頭十足賺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