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4:19:35學生太太

新天鵝堡 夢幻再真實不過

福森FUSSEN是個夢幻的小鎮
阿爾卑斯山麓 綠野 森林 湖泊
從火車駛近到登上新天鵝堡
每次從窗戶望出去
只能”哇~”然後維持著那樣的嘴型發呆
真的 很 美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走上60度陟坡
在懸崖鐵橋上(瑪莉橋)
照起據稱城堡最美的角度
腳下的網狀橋面
讓我視線直往深極的溪谷
天啊...好高....風好大...我要逃了...

擁擠的遊客來自世界各地 想走進童話
買票 坐車 上廁所 入場....都要排隊
我們十一點買到票 下午快三點才能進去
終於能夠親眼看見皇家深宮內院...
國王的床高度有我的肩膀那麼高
床頂的層層木雕精細沈厚
我竟擔心起睡在上面滾下來怎麼辦...
地震的時候床柱斷掉會被壓死吧...

據說 蓋這座城堡的國王
是個沈醉文學音樂藝術的少爺
沒來及享受這絕景
就離奇死在鄰近的湖畔
大廳的天花板畫群神眾聖環繞
那些圍聚王族大臣下...
權力財富鬥爭未曾止息...

我還是當平凡小老百姓囉!
想念起我舒服的被被和小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