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3:40:29學生太太

不會的幸福

這是夜裡的海德堡古城

從街角屋簷頂間似乎看到什麼
只是一角就感受到攝人的光芒
抬著頭追著走到街央廣場
啊...
好美...

想盡辦法把相機放在腿上
把按快門的手臂抵在牆上
專心抵抗晃動想照下這一刻的感動
旁邊怎麼有個男人說個不停?叫我?嗯?
這個義大利先生說我這樣不行的啦!
”the same mahcine!!”他指著我的相機再拿出他的
”難道你不知道有夜景模式嗎?”
就這樣 他調來轉去 還把小腳架借給我
最後甚至帶我到他剛才取景的腳踏車座墊上
照下了這張”完美”的古堡

幾句簡單的英文
我一臉呆 什麼都搞不清楚
他熱心指導幫忙的滿足笑容
他老婆不好意思卻又為他驕傲的陪伴
我們一起創造了這個感動的畫面

旅行是這樣 永遠計劃不完美 才有了相遇
我很多東西不會 一直學不起來的 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