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8 00:17:01依依

♡♡年節伴手禮推薦:茉莉森森減糖牛嘎餅/堅果塔♡♡

雖然甜點不是我每天必吃的食物

但是偶爾吃一回也挺不錯,尤其是下午茶或在追劇時

那麼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我很喜歡吃的牛嘎餅與堅果塔

茉莉森森綜合堅果塔與牛嘎餅 

〜〜綜合牛嘎餅〜〜

採夾鏈袋包裝很方便,餅乾吃完後,袋子還可以當收納袋用

一點都不浪費

而袋上背面有產品成份、熱量等說明

有芒果、伯爵紅茶、抹茶、櫻桃、巧克力、蔓越莓等多口味

我超愛單一包裝的產品

因為不用擔心保存收納問題,想要隨身攜帶也方便

一份18克,74.4大卡

紮實的內餡

這一牛嘎餅有香辣小魚乾花生,所以吃起來是有點辣感

其他口味如抹茶、巧克力,也因減糖

所以吃起來不甜膩,配上餅乾的鹹

會讓人想一個接一個吃

整體而言,牛嘎餅乾的軟酥、加上內餡的軟甜

有著甜、鹹不同層次的口感真的很涮嘴

牛嘎餅作為辦公室或是下午茶點心也很可以

〜〜綜合堅果塔〜〜

雖然我沒有常在吃堅果類,但偶爾吃堅果來養生也不錯

超方便的單一包裝

很小巧可愛

一份19克,97大卡

因為我有在控制熱量,所以只宜淺嚐,一次吃一個

很完整又飽滿的堅果 

這可有夏威夷豆、南瓜子、杏仁果7堅果

小杯狀的餅乾造型,直接用手拿很乾爽,不油膩

 

綜合堅果塔咬起來是卡滋的脆,搭配餅乾的香酥,隨著咀嚼也有著微甜味這樣不同層次的口感,吃完堅果塔後,讓人有滿足口慾的幸福感

喜歡牛嘎餅還是堅果塔

兩者我都愛,而且用來送禮真的很大方

不管是要自己吃或是親朋好友的伴手禮推薦

可以來考慮茉莉森森的牛嘎餅或堅果塔

還有喔!也有雪Q餅禮盒可以選購

所有產品都有每個人喜好與個別差異,產品相關介紹,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oli0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