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3:45:01依依

♡♡當咖啡遇上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讓我喝的健康與美麗♡♡

為符合現代人美的需求已有各類的美顏產品當然補充膠原蛋白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再者產品的研發,已經從無味道至有添加其它口味,而我並沒有品牌的忠誠度,只要能當作是咖啡的奶精就會是我的愛牌。


這一次要分享的是說hydroxyproline濃度達12.1新上市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而且含有6000mg膠原蛋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產品盒上有相關資訊,如:

成份:膠原蛋白、維生素C、乳酸菌等,就其成份而言,是不是很吸引人

♡食用方法:每日1包。

16.2公克,24.8大卡,沒有熱量的疑慮

至於膠原蛋白粉若要達到其最佳的吸收效果自然是要早上空腹食用


產品盒底有標示保存期限,也有如何打開產品的指示


便利十足的單一包裝


單一包裝的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一樣有產品的相關說明一點都不馬虎


水是用溫水,不宜用熱水,以免破壞其成份的屬性。


很快就溶解且容易攪拌均勻,色澤有點很淺的似檸檬汁色


初次喝都是先喝原味,這樣才知道是否能添加再其它食材中

味喝,喝起來沒有特別味道,也沒有腥味很順口,也因此很適合加在咖啡、牛奶、果汁等飲品中


因為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無味道,所以就加在我每天必喝的咖啡中,當作是加奶精調味

可以看到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末很細緻,而且分子愈小愈容易被吸收


加了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咖啡喝起來口感不變,很好喝 

不管原味喝或是加在其它飲品喝,都好喝,因為我愛喝咖啡,所以每天會加一包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在咖啡中,以讓自己同時還喝進美麗,一舉2得。


因為是單一隨身包裝,攜帶超便利天天吃膠原粉,好讓美麗多一點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飲用心得~~

1. 色澤:白色細緻粉末。

2. 香味:無。

3. 口感:單獨喝或加在其它飲品等,一樣不變味。

4. 便利性:佳,不僅可隨意加在其它食材中還可以隨身攜帶

5.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