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3 21:18:57依依

♡♡ 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冬天保養的好選擇♡♡

很幸運可以獲選試用【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而我的最後一道保養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是用「霜類」雖然霜類質地往往會比乳液滋潤些可是自己膚質的感受卻是霜類好吸收。 

因為有酒糟膚質,所以對於保養品的使用與選擇,主要在於保濕與修復,是期望避免明顯的膚紅,所以對於其它如美白、彈力等功能就不是主訴求了。


這是收到的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很簡單的包裝 

CASTEE相信只要是自己敢用、愛用的保養品,才能讓顧客用得安心又放心,希望能讓肌膚回到嬰兒時期般的無瑕純淨,堅持杜絕所有直接或間接有害成分,唯有100%安全純淨,才能給肌膚健康、呵護,CASTEE讓女孩們夢想成真,讓保養成為一種享樂。


產瓶盒上有成份及使用期限等說明 

而這一瓶含有有機認證夢蝶草萃取、有機認證露珠草萃取、銀耳菁萃WSK等,而且還通過有機認證合格許可


產品盒本身不只有設計感,還有質感,這樣真的會為產品加分,因為平價但看起來就像是貴婦級的產品


從官網的圖片可以看到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的作用還有該如何擦保養品擦保養品不只是要選適合自己膚質手的方向也要對因為錯誤的按摩或擦法那就白保養了。


轉開產品蓋可以看到白色光滑的質地,很像是半溶化的白巧克力,稠稠軟軟的

這種開放式瓶口在使用時,最好用挖勺挖取,一方面還可以保持質地的乾淨、衛生。不要用小手直接挖取產品來用,因為容易使產品變質,而且手即使洗淨,還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存在 

~~先擦在手上試一下~~


雖然是霜但是質地還蠻像是10%的乳液+90%的乳霜結合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不管用哪一屬性的保養品很習慣是點3個部位之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按摩到吸收。這一瓶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擦在臉上,質地真的好好吸收速度快,也很適合在趕時間時使用。 

剛擦完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到膚質的滋潤感而且摸起來也沒有黏膩感或是過於滋潤很適合現在的季節來使用 

用了幾天後覺得還蠻適合我膚質使用沒有長痘也好上妝膚質摸起來覺得觸感也很不錯。


~~Cast’ee全效柔敏保濕霜試用心得~~

1. 香味:

2. 質地:白色軟稠狀。

3. 延展性:佳。

4. 舒適度:佳不黏膩。

5. 吸收速度:佳。

6. 滋潤度:適中

7. 整體滿意度:☆☆☆☆☆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