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8:24:37依依

♡♡芮沁rienchel全方位保濕淼水賦活素:保水不黏膩♡♡

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芮沁新品--全方位保濕淼水賦活素,對於芮沁這品牌其實不陌生,在網購的通路中都可以看到。

   2011年,創辦人基於「美麗。不是貴婦專利」的理念自創保養品牌,全心打造「專櫃上架,美麗平價」的開架品牌新概念,讓台灣愛美的女性花小錢,就能享受到貴婦級的精緻保養。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要C/P值高,而且產品是與知名化妝品大廠的肌膚研究中心共同研發,與日本肌膚研究中心密切合作,精選最新的美膚成分,輔以日本高科技的技術及嚴格的品質控管,推出高優質的保養品,製造出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給予肌膚優質呵護的多效保養品。

 
 
這是收到的產品,還有產品的說明書。



產品的包裝,而這一瓶無Paraben類防腐劑、無礦物油、無色素、無酒精,敏弱及受損肌膚,都能安心使用而且還是日本芮沁皮膚實驗室採用日本頂尖高壓液化設備,克服乳型油型無法溶解水化的序列難題,成功將高效營養成份分子細小化,以利吸收,讓肌膚全面完美補充保水因子。


粉色的瓶身,沿著指示拆開就可以了


質地很像是漿糊的感覺


質地稠稠的,很扎實,直擺還不會滴下來,而且有著似橙花的香味

還有這種開放式瓶口在使用產品時,最好用挖勺挖取,一方面還可以保持質地的乾淨。不要用小手去挖取產品,因為容易使產品變質,而且手即使洗淨,還是會有看不見的細菌存在

~~試在手上(我的目的在於決定該如何使用產品)~~


微乳白色似漿糊的質地聞起來的香味很像橙花味在推的時候很像油的感覺不是可以迅速推開不過這種較緩慢的吸收在晚上保養時很適合因為可以慢慢保養還可以聞香味讓保養也可以是一種享受 

輕拍到完全吸收後,真的很清爽、透亮些,而且也不黏膩。

~~~~~~~~~~~~~~~~~~~~

通常有保水功能的產品我都會先測試一下就是洗臉後直接擦產品先不擦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

將產品點在臉上3部位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與乳液比的話會覺得與吸收的過程慢了一些些

擦好之後等完全吸收觸摸膚質是很清爽且不黏膩所以也可以當作精華液的功能後續再上乳液或是乳霜會覺得膚質就嫩了些喔!

~~既然保水那麼用膚質檢測儀直接測試看看~~


洗臉後:水/油:2/2;膚質水份比34%;未上任何保養品

擦保濕淼水賦活素後:【水/油:4/4;膚質水份比46%】:整體膚質水份提升12%,油水平衡。

果然可以保水剛好符合「補水+儲水+鎖水」=「淼

~~這種白色似乳狀的漿糊質地,是很適合當面膜用


我是用粉底刷刷勻全臉。如果用手塗就會塗的不均勻


我是停留一小時的時間,可以看到臉上的保濕淼水賦活素並沒有完全吸收


 可以再將保濕淼水賦活素按摩至完全吸收敷了保濕淼水賦活素可以看到臉上的膚質是滋潤些

 
在保養方面,因我膚質的關係,比較在意有保濕與舒緩功能的產品。這一瓶保濕淼水賦活素,用純保養或是面膜方式,對我的膚質使用情形,是以面膜的保養較適合。


因為我比較大器使用,2天敷一次,所以
有感受到膚質的效果會覺得膚質摸起來有水一些,也剛好最近早晚溫差大,我的酒糟膚紅沒那麼的明顯,蠻建議這一瓶很適合當面膜用喔!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或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甄選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芮沁官網】http://www.rienchel.com.tw/

【芮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ienc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