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23:24:46依依

♡♡歐薇娜O. verna水嫩體驗保養試用♡♡

很幸運可以體驗新品牌「歐薇娜O. Verna」的水嫩體驗保養組試用活動,也是我初次接觸的品牌: 

至於O. Verna系列產品原是英國皇室不外傳的保養祕方,在一次皇室參訪的機緣下,克莉絲汀娜博士認識了專為皇室成員服務的美容師,並合作以秘方為基底,添加了珍貴的生長因子:EGFBFGFHGH等,造就出結合古老智慧和現代生物科技的頂級保養品。

Verna在希臘文中是春天的美女,同時也具有賦予美麗外表的含意。 創辦人克莉絲汀娜博士替品牌命名為O.Verna,除了期許自己能在專業技術上不斷精進,使研發出來的產品,都能賦予現代女性美麗的能量,並讓每一位使用者獲得Verna般的美貌,使路人不由自主的發出O.Verna的讚嘆!


這是收到的歐薇娜O.verna保養組,還用盒子包裝一點都不馬虎,能讓使用者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O.verna水嫩體驗保養組拆開後,可以看到產品包括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x1片、逆齡精華液10mlx1瓶(透明瓶身)、逆齡精華液10mlx1瓶(咖啡色瓶身),及商品說明DM。

因為我的酒糟膚關係,保養都是選保濕與舒緩效果為主,所以當保濕不夠力時,我的酒糟膚就容易明顯的紅,或是膚質乾時在耳前的髮鬢處就容易癢,一癢會被我抓到紅腫,所以就常常這樣的紅癢的循環出現。 

一般晚上的保養是在洗臉後先敷面膜之後再上保養品所以就先來敷這一款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


面膜袋上有產品的說明,如產品功能抗老凍齡、回復彈性、撫平皺紋、透亮白皙、強效補水、持久保濕等


拆開面膜,可以看到是2的設計而且精華液看起來就很足夠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出面膜,將面膜置於臉部,再取下白色珍珠紙,使其平整服貼於臉上,敷15-20分鐘。但是我都習慣敷12-15分鐘左右。 

面膜很大片不只臉完全敷到連部份臉下也可以



面膜很薄透也很服貼,可以不用躺著敷,還隱約可以看到酒糟膚紅


面膜敷15分鐘後取下面膜,再將臉上的精華液輕按至完全吸收後可以看到臉上的膚質很水嫩Q、又透亮。
 

而敷面膜就只有敷臉嗎?


在敷完臉後,因面膜的精華液還沒乾掉,所以可以將面膜對摺再敷在頸部3分鐘後再取下就可以了而且敷後也比較水嫩。


因為生物面膜很耐敷,要將面膜丟棄時最後還可以擦一次手或腳喔!敷面膜可以很大器的使用,也可以很物盡其用所以我很習慣物盡其用敷面膜。

~~EGF煥顏晶透生物面膜用後心得~~

1. 方便性:面膜與隔紙容易拆下。

2. 精華液:足夠(敷時不會滴下)。

3. 服貼度:佳,容易調成符合自己臉型,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掉下來。

4. 舒適度:佳,取下面膜後再輕拍,不會有黏膩感。

5. 面膜材質:柔軟、舒適

6. 實用性:佳,還可以再敷其它部位。

7. 整體滿意度:☆☆☆☆☆


產品DM的說明


似藥瓶的包裝沿著指示拆開再將滴管套上就可以使用了。


逆齡精華液A~~這一瓶是說含有

sh-Polypeptide-7 (HGH):刺激細胞生長逆轉衰老過程,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成,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素,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皺紋、抑制黑色素生成。 

色澤透明如水,從瓶中可以看到液體的流動 

試在手上:質地就似水一樣無味道吸收快有擦的地方,看起來就較水嫩透亮些,且不黏膩。


直接輕拍如果是要倒在化妝棉中使用,那這一瓶大概只能用2-3次,而直接使用量會少一點輕拍到完全吸收後膚質看起來也比較水嫩些。


逆齡精華液B這一瓶有:

sh-Polypeptide-3 (KGF)維持角質細胞正常代謝延緩細胞衰老讓肌膚回到最佳狀態。

DPHP刺激膠原蛋白合成清除自由基、增加肌膚保水度 

將瓶子斜擺就會慢慢流出來質地比一般乳液稀一些但又比精華液稠 



為乳白微偏稀,似乳液與精華液混合質地。 

試在手上:好推、好吸收有擦的地方,看起來就較水嫩些且很清爽。


將產品塗在臉上3部位後再摩擦雙手藉由手溫將產品推開至完全吸收


這一瓶似乳液之精華液,是否會滋潤,用吸油面紙測一下,可以看到吸油面紙幾乎沒有濕,這一款真的很清爽。


擦好後膚質看起來比較很清爽不粘膩,又有些許緊繃的感覺,之後還要再上乳液或是乳霜,不然會覺得保養不夠力喔!我很喜歡這一瓶擦後的觸感。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