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6 17:25:42依依

♡♡試吃~~光軒5Q熟粉圓,鹹甜都適宜:租屋族的福音♡♡

食材不管對烹調者或是食用者,愈便利愈好,而食物的美味是得有色、香、味具全,只是對於租屋者要烹煮食物困難度就會提高(雅房或是套房未必有廚房或廚具),想每餐都外食嗎?還是偶爾可以自己下廚呢?因為我沒有廚房自然也沒有一應具全的廚房設備,自己做完全是懶人做法與講求便利性。

 

所以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光軒5Q熟粉圓光,粉圓還是熟的??這不是很便利嗎?粉圓煮得好有Q度,煮不好呢?就難下嚥了。


冷凍宅配有保冷劑跟少許冰塊


2包:白玉及焦糖粉圓。而且一般在飲料店買的都是焦糖粉圓的色澤還沒吃過白玉這種大粉圓呢?


夾鍊袋式的設計如果沒吃完也好保存,真的很便利


產品袋上有成份與熱量、注意事項、食用方式等說明


粉圓與熱水以1:6的方式沖開約40秒後再沖掉即可
 

~~是不是真的如此?一試便知曉~~


我用的是飲水機的水大概50秒左右就可以了


白玉粉圓很通透,而焦糖粉圓再一拆開時就聞到焦糖的味道,果然是真材實料


一般在吃粉圓都是點奶茶,現在就加在我的三合一咖啡中 

邊喝咖啡邊咀嚼粉圓,也很不錯吃 

~~~~當然也要試試一般的波霸奶茶的方式,是不是跟飲料店的口感一樣呢?


因為沒有大吸管,所以直接用碗,之後再用湯匙吃,這樣也方便些


白玉粉圓及焦糖粉圓各加少許

 口感就跟飲料店一樣,而且是自己沖泡奶茶,也略為不甜喔!


試試紅豆粉圓,搭配白玉粉圓及焦糖粉圓也不錯吃(紅豆是買煮好的真空包裝型,不是我自己煮的)
 

~~但是粉圓只能是甜的嗎?因為焦糖粉圓有焦糖味,所以選白玉粉圓要來煮鹹的試試。


白玉粉圓蒸蛋

1.蛋一顆,加少許水再一起攪拌均勻,加少許鹽

2.約蒸5分鐘後,再加入白玉粉圓(先沖開),之後等電鍋跳起來就完成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因為白玉粉圓沒有味道,加在蛋中剛剛好,口感一樣很Q彈



白玉粉圓飯:

因為粉圓吃起來很Q彈,不適合煮成稀飯。所以直接煮飯試試。大概蒸10分鐘左右,再將熟粉圓倒入,一樣等電鍋跳起來就可以了。

白玉粉圓飯吃起來就是軟與Q的口感,還蠻不錯吃的。


因為我是外宿者,加上只有電鍋所以一旦要料理時就是電鍋煮天下口味可以自己調也可以自己創意 

粉圓的產品真的是外宿者的好食品,沒有吃過這樣便利又低卡(自己調味)的Q彈粉圓,不妨來嘗嘗光軒5Q熟粉圓,相信會跟我一樣愛上這麼方便又好吃的熟粉圓。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徵文活動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