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5 19:05:10依依

♡♡試飲~~FIT怡天然(薑母太太、堅果先生、歐豆桑):嘴饞時的新選擇 ♡♡

很幸運獲選FIT怡天然體驗試喝活動

在各試喝活動的過程中,寫文、拍照雖耗時,但卻讓我吃到不少好食品也認識一些新的品牌,當然FIT怡天然也不例外,也是初次聽到。


這是收到的產品,包括薑母太太一盒、堅果先生2包、歐豆桑2包。


產品盒上有成份、保存、注意事項與熱量等說明。

內容物名稱:初胚燕麥(美國)、黑糖(台灣)、老薑母(台灣)、純度95%薑黃萃取物(印度)

以180ML溫熱水沖

因含有麩質物類不適合過敏者食用 

熱量每份120大卡



薑母太太是一盒,所以有10包。


薑母太太的包裝設計也很可愛小包裝袋上一樣有產品成份、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與熱量等說明


粉末有一點點似穀物味道


是用熱水沖泡而且量也多


聞起來有奶香不覺得有聞到薑味


還蠻好溶解色澤很像黃豆色可是喝起來就有薑的辣,對於平時不吃辣者這口感就會覺得有些許的辣所以想喝濃一點水就少加些,是很適合在天冷來一杯那麼就會暖和了。


雖然「薑黃」是現在最夯的成份,是說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但自己也得經過前後檢查比較才會知道有沒有促進新陳代謝?只不過我們通常不會因某個成份而特地到醫院去進行檢查,那麼至少可以知道是否能符合自己的口感。

♡♡  ☆  ☆  ☆  ☆  ☆  ☆  ☆  ☆  ☆  ☆  ☆  ☆  ♡♡

堅果先生的包裝設計也很討喜,產品包裝設計可愛真的會加分很多


袋上一樣有產品成份、保存期限、注意事項與熱量等說明

內容物名稱:堅果營養粉(燕麥、松子、棗子、栗子、蓮子、杏仁果、開心果、腰果、核桃、薏仁)、芝麻堅果粉(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香菇、何首烏、糙米、茯苓、杏仁、南瓜子、白芝麻、小麥胚芽、小麥纖維、菊苣纖維)、初胚燕麥(麥芽提取物、熟化燕麥、燕麥糠提取物、葡萄糖、亞麻仁籽、大豆分離蛋白、大豆卵磷脂、非氫化椰子油、磷酸鈣、鹽、玉米糖漿)。

看到這麼多堅果類的成份組合充滿了營養,不管是早餐或是當下午茶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熱量每份114大卡


粉末細緻,就像是飲類那種味道


用熱水沖泡後還可以看到有黑芝麻或是黑豆類的粉末 

喝起來甜中帶奶香很喜歡這樣的口感也可以再添加燕麥片所以早上這樣吃真的既方便又有營養

♡♡  ☆  ☆  ☆  ☆  ☆  ☆  ☆  ☆  ☆  ☆  ☆  ☆  ♡♡

歐豆桑為大象的可愛設計

內容物名稱:豆漿粉(大豆、麥芽糖漿、麥芽糊精)、初胚燕麥(麥芽提取物、熟化燕麥、燕麥糠提取物、葡萄糖、亞麻仁籽、大豆分離蛋白、大豆卵磷脂、非氫化椰子油、磷酸鈣、鹽、玉米糖漿)
熱量每份110大卡


粉末有點似果汁奶粉


雖是用熱水沖泡不過這一款略為不好溶

歐豆桑喝起來很像是牛奶與豆漿的綜合味道,但特別的是由初胚燕麥打造牛奶風味,所以素食朋友也可以享用,還可作為泡咖啡時替代奶精使用喔!這樣也比較能健康的飲用


~~FIT怡天然薑母太太、堅果先生、歐豆桑飲用心得~~

1. 飲用口感堅果先生歐豆桑薑母太太

2. 熱量:薑母太太堅果先生歐豆桑

3. 甜度:堅果先生歐豆桑薑母太太

4. 奶味:歐豆桑堅果先生薑母太太

5. 溶解度:薑母太太堅果先生歐豆桑

6. 喜愛度堅果先生歐豆桑薑母太太

7. 便利性:沖泡型,攜帶或取用輕巧方便不只可當飲品也能當早餐或是點心。



薑母太太、堅果先生、歐豆桑沖泡後的外觀因為我喜歡甜食所以會偏愛「堅果先生的沖泡飲品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此為試用活動甄選非商業性質。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