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10:41:32依依

♡♡試飲~~鑫康黑蒜醋:喝醋好健康♡♡

很幸運可以獲選試喝鑫康黑蒜醋】。對於醋飲平常是很少在喝但醋是可以有益健康。


這是收到的醋飲,而且很特別是黑”蒜”醋,同樣蒜也可以有益身體健康。


包裝盒上有黑蒜醋製作說明:採用台灣嚴選優質大蒜,不含人工添加物,讓熟成黑蒜頭浸泡在醋裡90天以上,使其中精華完全釋放於醋中,每日飲用讓您常保腸道順暢。


100cc為165大卡當然不會直接飲用而是稀釋喝或是調味用。

成份:發酵熟成黑蒜頭、釀造、蜂蜜


瓶身一樣有產品說明。


完整的包裝

黑蒜醋屬純天然釀造若有沉澱物乃自然現象,未開封前請放置於常溫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開封後請鎖緊蓋子放置冰箱內保存,並請儘早飲用完畢避免變質。



倒出黑蒜醋質地看起來很像稀一點的醬油淡淡的蒜與醋味(液狀的味比較淡不像蒜頭那樣的濃烈)。


到底黑蒜醋會有多酸,測一下酸鹼值,PH約2;而冰水的酸鹼值約8


黑蒜醋約10 CC,倒入約150CC的冰水中(濃度可依自己習慣斟酌)

還沒攪拌時可以看到兩種顏色,待攪拌均勻後很像茶色。


與冰水攪拌後,酸鹼值約4


這樣喝起來還是有點酸(平常不太吃酸或喝酸的),不過很順口


黑蒜醋當醬汁用,這樣菜吃起來酸中帶蒜,這口感蠻喜歡的。

如果怕蒜頭的味道這一瓶黑蒜醋會是一項好選擇。


~~黑蒜醋飲用心得~~ 

1.色澤:質地清澈的淡黑色。

2.香味:醋味強於蒜味。

3.實用性:高,可直接稀釋飲用或是調味用。

4.容量:適中。

5.推薦指數:☆☆☆☆☆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