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01:55:53依依

♡♡試吃~~鑫康黑晶蒜:不一樣的養生點心♡♡

很幸運可以獲選試吃鑫康黑晶蒜】。

就品名而言
覺得蒜應該是黑的油亮那種所以是黑晶是不是真的這樣就來拆產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收到的黑晶蒜產品,從寄來的紙箱拿出來就聞到”蒜味”,但不刺鼻。


袋子的背面有黑晶醋保存、食用方法及注意事項等說明:

食用方法:

1. 剝開外層蒜膜,取出黑蒜仁即可食用。

2. 蒜瓣數依蒜頭大小而有不同,每次可食用2-3瓣,一天2次,食用可多喝白開水。

然而黑晶蒜本身不是某一品種的蒜頭,也不是黑色的,而是採用台灣本土嚴選優質的大蒜,讓大蒜靠自身酵素長期發酵熟成就能食用,而且完全無添加


很完整的蒜頭就外觀而言是有品質看起來很像是標本那種


整顆蒜剝開連這樣剝開後小瓣蒜也是很完整內外一致果然是有嚴選


蒜皮整個剝開後,果然看到黑嚕嚕的瓣蒜,而且還有紋路,真的很特別,不僅是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產品。


至於口感呢?咬起來軟軟的,很像是黑棗或是黑梅蜜餞的感覺,而且蒜味不重,可以說是微微酸甜參雜著蒜味,所以就像在吃蜜餞一樣重點是也不沾手也因是一小瓣,不會有沒吃完的存放問題,依蒜的大小,大概是2-3天一顆。


蒜含有大蒜素可以提高免疫力,尤其是將新鮮的大蒜切片或搗碎後吃更有助健康,只是這樣得吃法味就會重了些。而黑晶蒜一樣有蒜味若以10分法來比,原味蒜10分黑晶蒜大概是3-4分所以不妨考慮吃黑晶蒜來提升一下自己的些許免疫力
 

相關產品心得~~♡♡試飲~~鑫康黑蒜醋喝醋好健康♡♡

♡♡  ☆  ☆  ☆  ☆  ☆  ☆  ☆  ☆  ☆  ☆  ☆  ☆  ♡♡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DM,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