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2 00:11:14雨衣

【翻譯】熙渽

陽光為我們落下,
風也包圍著我們。
在我們的笑容裡,季節來了又去,
吹過我臉龐的風帶來你的香氣、
美麗的雙眼及笑聲,那些曾經屬於我的。

這樣的愛情、這樣的幸福,我們曾經輕易地度過,
這樣的笑容,這樣的祝福,我卻無法如此輕易地給予。
連眼淚都無法擦去、沒用的我,
因為好像你嫁給了我。

即使在離去的時候,你還擔心著我,
而我,除了整顆心,其他都無法給你。

即使在你離我而去的時候,
我還是沒有娶你。

如往昔,我是你生存下去的理由。
(用等待,期待再次開始)

有多愛呢?能愛更多嗎?
親愛的你唷,即使一瞬間也不要忘了
要記得你離去的這個地方,而且等待著喔,
(我會記著你)
因為,一天一天地,我越來越靠近你。

~~
這大概是翻的最心虛的一篇吧,
沒關係,錯了也沒關係,總要經過愚蠢的一段啊。
我是這樣的安慰自己。
這張照片很像馬上就要殉情的戀人對不對,我想,某些永恆應該是同理可證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