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2:01:07怡雯

推薦*李崗霖(充當歌迷篇)

December 18, 2005

今天本來是要去3點半的台風簽唱會in大遠百,
後來發現˙˙1點有李岡霖欸!
我記得他唱的祈禱很好聽~所以吃飽飯後就在廣場等啦。

不過…因為真的人很少,
我想這是新人必經的過程吧!
所以台風的部分歌迷充當李岡霖的歌迷,還有
我們(璽雯、我跟惠貞姐)啦!
還分送了海報~第一階段我們都沒拿到。

後來DJ(又是那個男的)舉行問答送了海報,
璽雯很幸運的拿到了~
因為海報可以上台簽,所以很棒^^

後來1點時,李岡霖準時到達啦~
哇!本人超可愛的,笑容靦腆,小小眼睛^^
說不上帥,但是很不錯!
大家還裝做很high的感覺為他加油吶喊,
然後李岡霖還偷笑呢─ˇ─

他先帶來第一首歌「祈禱」,
真的很好聽欸!他唱現場的功力超讚~
只是身體很僵硬!
不過他人很好的是,看到有人在拍他,
他會定下來唱歌並給他拍喔!
所以我在拍他時,他都一直看我~
(我在正中間且穿紅色外套)
璽雯也說他都一直再看我>w<

後來還唱了loving you和那女孩愛過你,
真的很好聽耶~~~>///<
而且本來現場只看到3~4個有CD要簽,
結果去買的人變多了~^^

後來就開始簽名啦!
這時候我跟惠貞姐既沒海報也沒CD,
就在台下看他簽名,他簽名好認真喔,
而且表情超可愛的啦!
而且他簽很多喔!簽上英文名字+岡霖2字。
還可以屬名喔!

後來璽雯簽完,她的也有屬名喔!
寫了to雯~
哈哈哈哈~~~~>w<

後來簽到不知道誰的時候,惠貞姐說有一個衝動想買,
說他拿CD我拿海報上去簽,
於是我兩變成最後簽的兩個人(韻雅他們還在呼喊呢)
我拿著海報上去,宣傳叫我把名字寫在紙上給李岡霖看,
我就寫了『怡雯』~
後來簽到我的海報時,李岡霖簽完自己的名字,
看了一下紙,寫上to怡雯,
還紮實的握了我的手(人超好的啦~~~)
還說謝謝哦!

後來下臺之後,惠貞說~欸~他有幫你劃一顆愛心欸!
我說:蛤?有喔?
我看了一下,還真的有欸!我都沒發現!
真好欸~~~~~~~~>////<
然後簽完拍了照之後,我們在出口等他,
還跟他說byebye,
他也跟我們說byebye喔!
他應該覺得台南人很溫暖,很熱情吧!
雖然我沒買他的專輯,但是他的專輯和歌聲值得推薦!
而且人親切不在話下!

謝謝他的屬名跟愛心!^^

請支持李岡霖的祈禱專輯喔!

*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