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03:32:27jer文

找自己

我們每個人都帶著屬於自己的過去、屬於自己的故事、屬於自己的苦.....

默默地生活在這現實的社會裡面,帶著很多的無奈.......也許只有自己能明白!

人生很多事情或許我們沒得選擇,可是如果可以選擇

請好好想一想,去選擇我們正真想過的生活.....

也許有些人經歷過許多的苦、許多的不幸!!而我永遠也不會明白他們的經歷有多苦!

不過,再苦的路也走過了,人生還有很長的時間要過.....

現在的生活真的是想過的嗎? 都已經是苦了這麼多,真還要苦下去過不屬於自己的生活嗎?

過去,是無奈,是命運,是痛苦.....現在,就要靠自己去改變,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找回真

的自己,真的快樂!!別再苦下去了,別再墮落下去了,別再自欺欺人了.....

覺得每個人本來都是好的,也許有些人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的一些經歷,一些無奈,一

些悲哀而迷失了真我,逼著把自己偽裝起來,忘了自己的本性!!所以變得虛假了,迷失了.....

或許這些都只是我愚昧的見解,因為我沒有經歷過他們所經歷的

但我明白做人最重要的還是 問心無愧

這一刻,讓我們暫時忘了外面的世界,忘了一切的現實,忘了所有的痛苦?閉上我們的眼睛,

一起回憶起想起小時候的那種天真,那種單純?的生活!這一刻,心在微笑起來,因為在這一

刻心是完完全成地屬於自己的?不再有害怕,不再有悲哀,不再有傷痛,不再有無奈,不再有

虛假,不再有擔憂,不再有壓力,不在有?其他甚麼都沒有!

小時候是苦,是悲,是喜,是樂?個人都帶著自己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覺!可是我們有著同

樣的是那份天真,那份單純?

然而現實中…們很多人都?迷失了?找不回自己!或許,我們生活在這社會上真的很

累很累了,那麼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找回最真、最單純的自己!


這或許是一個未經歷現實的人的一種天真的想法而已,其實甚麼也不是!

哈哈哈哈哈?別人笑我太傻仔,我笑他人看不穿!
遇到某些事,某些人,看到某些現實、無奈、悲哀、虛假、真誠........九吾搭八,發下UP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