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5:42:54yiufghty

男性脂溢性脫髮問題能否可以治癒

男性脂溢性脫髮能被治癒嗎

脫髮,在現代已經沒有性別界限,沒有年頭油多齡區分,任何一個人都有可能遭遇脫髮危機。 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男性脂溢性脫髮患者居多,不少脫髮朋友問,男性脂溢性脫髮可以治療嗎?

脂溢性脫髮症狀

患有脂溢性脫髮的男性朋友,應該能夠找到,頭皮油多了,幾天不洗頭就會變得很髒,同時還伴有頭皮屑增多、發癢的症狀。皮脂腺分泌一部分酸性物質,對毛囊毒性很大,而毛囊是毛髮生長的根,一旦毛囊受損,頭髮就會自然脫落的情況。

男性脂溢性脫髮可以治療

脂溢性脫髮,雖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麻煩,但現在醫療技術已經非常發達,也找到瞭解決辦法。但就脫髮的程度而言,如果脂溢性脫髮相對較輕,頭髮的朋友可以嘗試使用一些藥物,這可能會有一定的緩解效果。但如果脂溢性脫髮更嚴重,而使用藥物的效果不太明顯,那麼就需要考慮頭髮移植手術。

在毛髮移植手術中,採用自體毛髮移植原理,從脫髮後枕中提取健康毛囊組織,然後將毛囊植入脫髮部位,使毛囊存活後可獲得新毛髮,以改善脫髮現狀。

目前,中國有很多醫療機構開展植發手術。植發患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進行選擇,但一定要在正規的專業植發醫院進行手術,以免選錯了醫院而導致手術失敗。

相關文章推薦

脂溢性脫髮的症狀和類型是什麼

脂溢性脫髮患者如何護理頭髮?

怎樣我們可以有效緩解脂溢性脫髮現象呢